LIFESTYLE居家生活

Wedgwood聖誕倒數月曆夢幻登場!標誌粉藍色、異國別墅外型,每天都沉浸在銀白浪漫中

超美聖誕倒數月曆又一發!有著百年歷史的Wedgwood,重溯歷史、加入品牌經典色調推出「格魯吉亞藍白別墅倒數日曆」,夢幻到想立刻收藏。

Photo/Wedgwood

Wedgwood聖誕倒數月曆夢幻登場!標誌粉藍色、異國別墅外型,每天都沉浸在銀白浪漫中

今年聖誕節要怎麼慶祝?想與親愛的人一同歡慶年末佳節,來自英國的Wedgwood推出限量聖誕倒數月曆陪你過節!有著搶眼、溫馨又浪漫的設計風格,每一天還能收到可愛吊飾,是不是好心動呢?

現代人每年末都能大肆慶祝聖誕節,但早年可絕非如此!英國於格魯吉亞國王登基後,才能公開享受節日,所以當地的聖誕節又被稱為「格魯吉亞聖誕節」,日期為每年12/6至翌年1/6。而英國傳統聖誕裝飾為冬青樹、綠色植物,後來的格魯吉亞聖誕樹傳統則由榛子樹枝形成小針葉樹,有著傳遞信仰與希望之意。

在2022年末,Wedgwood不忘本感念聖誕節得來不易,特別推出限量版「聖誕倒數月曆」,便將冬青樹、槲寄生花環、格魯吉亞聖誕樹作為靈感,造型仿造聯排別墅風格,再搭配上品牌標誌性的Wedgwood Blue粉藍色,擺放在各處都有滿滿幸福感。

禮盒中,是24條掛著白色緞帶的微型聖誕裝飾,每天都能給你滿滿溫馨與驚喜,12/1起陪伴迎接聖誕佳節到來!同時也推出充滿英式風情的「銀白聖誕」系列餐瓷,今年就來個夢幻的「銀白聖誕節」吧。「格魯吉亞藍白別墅倒數日曆」售價23100元,各式聖誕掛飾售價1300~17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