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逆轉戀愛運勢必看!安格斯老師神準塔羅占卜,教妳運用生活中能輕鬆營造出來,持久又不經意的自然香氣,讓靠近妳的人都怦然心動….

想讓感情世界突破現況嗎?這時候的妳,需要安格斯老師神準的塔羅占卜來幫妳釐清內心,並透過簡單又超有感的「妙招」──像是運用衣物芳香豆,為自己身上增添若有似無、令人毫不設防的淡雅香氣,不可思議的自然香氣魅力,很有可能幫妳逆轉戀愛運勢,為愛情急速加溫呢!事不宜遲,立馬線上占卜一下,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戀愛強運」香氣吧~

安格斯老師:想逆轉戀愛運勢,先占卜,再找出妳的愛情升溫香氛密碼!

愛情是那麼迷人,又是那麼難以捉摸!為無數女孩占卜過愛情的安格斯老師表示,當愛情陷入迷霧時,除了藉由塔羅牌指引幫自己找出正確的方向,更重要的是:懂得利用一些「實用技巧」,更能成功逆轉愛情運勢。像是無數日本女生都這樣做的妙招──日本熱銷NO.1的蘭諾衣物芳香豆,讓衣物散發非常持久的淡雅香味,在身邊巧妙營造出讓對方難以抗拒的「戀愛感」正是為愛情無形中增添美妙助力,超給力又不費力的好方法。

想在白色情人節之前,讓美好愛情降臨自己身上,快做以下占卜,逆轉戀愛運的對應香味也一定要準備起來~

占卜開始:

請依照直覺挑選出妳當下最喜歡的塔羅牌圖案,圖案所蘊含的意義,將是指引妳幫助愛情升溫的神奇密碼。

>準

>備

>看

>答

>案

牌一 星星  : 雀躍的心易亂飛

請適時放緩腳步,將目光停留在對象身上,也讓對方多些機會認識真實的你,時間終究會成就點滴累積的幸福;杉木自然的木質香為你洗滌心緒,紫羅蘭細緻純粹的幽香帶來了柔和堅定,多給對方安全感是關鍵!

逆轉愛情、戀愛升溫密碼:

不妨運用自然木質香(杉木是很好的選擇)為妳洗滌心緒,並帶給對方「堅定」的感覺;搭配紫羅蘭這類細緻純粹的花朵幽香,為妳帶來溫和可親的魅力。

推薦:日本蘭諾「青檸紫羅蘭」香調,帶來藍色系的柔和、安定感香氣

牌二 審判  : 獨立自主想法多 

在感情世界裡做自己的同時,別忘了兩人關係就像華爾滋舞步般,有進有退互助協力才能走向和諧完美;甜中帶酸的覆盆子喚醒你內在的天真爛漫,麝香淡雅而嫵媚增添了幾分仙氣,溫柔地找回互動的默契!

逆轉愛情、戀愛升溫密碼:

甜中帶酸的覆盆子果香調,能喚醒妳內在的天真爛漫感性。此外,不妨試試充滿魅力的麝香,這種有個性又充滿仙氣的香氣,能幫妳拉近他的心,找回互動的默契!

推薦:日本蘭諾「甜柔麝香」香調,為愛情注入洋溢溫暖陽光氛圍的香氣

牌三女祭司  : 含蓄規矩乖乖牌

愛情裡的溫馴貓咪也該有些使壞小心機,不按牌理出牌,勾起對方的好奇心;玫瑰花散發謎樣般的魅惑浪漫,夜來香朦朧曖昧的香氣讓你擁有小惡魔般的魅力,使對方忍不住想更靠近你!

逆轉愛情、戀愛升溫密碼:

散發謎樣般魅惑力的浪漫玫瑰花,加上夜來香朦朧曖昧的神秘香氣,兩種花香交融,能賦予妳「勾心小惡魔」般的動人魅力,使對方忍不住想更靠近妳!

推薦:日本蘭諾「晨曦玫瑰    」香調,如紅玫瑰般勾動人心的美妙花香

  

牌四均衡(節制) : 慵懶被動忘了愛

過去就讓他過去,只需記得你擁有幸福的權利,值得愛人與被愛,是時候釋放那封塵已久的心;茉莉清柔的芬芳注入了嶄新活力,香草溫潤優雅的氣息日夜擁抱著你,勇敢地召喚愛情吧!

逆轉愛情、戀愛升溫密碼:

別因為過去那棵樹而放棄了整座森林,走進綠色草原,讓滿滿的草本香氣圍繞自己,為心注入嶄新活力;來點茉莉花香的輕柔點綴,讓內心的愛情感覺好好甦醒。

推薦:日本蘭諾「清晨草木」香調,清新草本香帶來迎接愛情的勇氣  

牌五正義 : 拘束緊繃難放鬆

兩顆心之間,自在坦誠、無拘無束是最舒服的相處方式,放寬心胸揮別糾結,幸福自然會來敲門;迷人的焦糖讓空氣中瀰漫著愉悅的美好,甜瓜清新甜美帶點小小的性感,令人心動的感覺瞬間噴發!

逆轉愛情、戀愛升溫密碼:

迷人的焦糖柔軟甜香,能讓心情沉醉在單純的愉悅美好中,解開心防。加上清新甜美中帶點性感、又無比自然的甜瓜香氣,心動的感覺將可能在出其不意間瞬間迸發!

推薦:日本蘭諾「甜花石榴香」,為兩顆心帶來粉紅泡泡的輕甜愛戀香

持久衣香帶來真實的幸福感,更帶來超乎想像的催化愛情魔力

為什麼日本女生都這麼堅持在洗衣服過程中,加入日本蘭諾衣物芳香豆,造就淡雅又持久的衣香?原因就在於,當妳穿上歷經日本蘭諾衣物芳香豆洗禮的衣服,與對方靠近時,就能讓對方感覺到隱隱約約、若有似無的香氣。

而且更重要的是,出門一整天都還是可以維持這帶有「朦朧美」的淡淡衣香,柔和又內斂,讓對方有香味直衝腦門的「戀愛感」,完美避開不小心用香失手的機會!因此想開始「自然香氣隨行」的女子們,不妨根據上述塔羅牌占卜結果,或根據自己喜愛的香調特色,去選擇自己最想呈現在對方面前的香氣魅力吧~

M編真心推薦大家從今天起,只要在洗滌衣物時加入日本熱銷NO.1的蘭諾衣物芳香豆,就能為每一件日常織物增添淡雅自然芳香,並帶來超乎想像的香氛「勾心」效果!

日本蘭諾衣物芳香豆共有日本匠心調配的五款香調,洗衣時直接倒入洗衣機,洗後衣物就會散發如高級香水般,有著前中後調的淡淡自然香氣;獨特的智慧鎖香科技,更讓香氣鎖在衣物纖維中長達12週,讓妳每次穿上乾淨衣物或接觸洗後織品,就像置身花園,心情超好。

最重要的是,每個出其不意的邂逅,衣服不經意散發的的淡淡香氣都可能令對方留下美好印象、深深傾心! 心的距離,瞬間拉近~

日本蘭諾衣物芳香豆,洗衣前輕鬆一灑,為衣物帶來幸福美好香氣

【STEP 1】用瓶蓋測量用量

【STEP 2】直接撒入洗衣機 (注意!不能丟入洗劑槽喔) 

【STEP 3】放入衣服、再倒洗衣精

3/9-4/4 在全台寶雅購買「晨曦玫瑰迷你瓶裝180ml」,加價購只要NT$79!https://lihi2.cc/Ou9wq


#據Intage數據顯示,Lenor品牌在2018.1-2021.7期間在日本織物護理市場市佔率最高

^摩擦衣物,即可釋放留香因子;據P&G內部實驗室測試,衣櫃儲藏情況下,留香長達12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