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好憩 Horchill」質感居家品牌推薦!手工製作3大系列羊毛毯,萊姆黃、夕陽色調洋溢異國情懷

質感居家品牌再+1!創立超過10年的「好憩 Horchill」把各國優雅羊毛帶進台灣,在家便能感受來自法國、義大利、蒙古的舒適柔軟工藝。

Photo/好憩 Horchill、瑪黑家居

「好憩 Horchill」質感居家品牌推薦!手工製作3大系列羊毛毯,萊姆黃、夕陽色調洋溢異國情懷

隨著時序入春,適合在此時為生活氛圍增添亮眼色彩、同步點亮身心!這回推薦台灣小眾居家品牌「好憩 Horchill」,旗下各款家飾品皆結合各地專業工坊技術而生,輕鬆便能為起居空間注入美好異國風情。

蒙古工坊系列
蒙古工坊系列

由有著國際性設計公司經驗的主理人,需時常往返世界各地採購的經驗,於2010年成立「好憩 Horchill」,期望讓大家在放鬆的空間中創造出獨特生活品味。扣緊「在地」精神,精心回溯材質發源地,透過悠久歷史工坊及結合精湛技術,設計出兼具異地美學與舒適質感的居家商品。

法國工坊系列
法國工坊系列

品牌以織品為主軸,旗下三大系列工坊系列皆採用羊毛材質製作,具有親膚、調節體溫、吸濕排汗特性,適合帶台灣多雨潮濕氣候。有來自法國東南部索爾格河畔利勒(L’Isle-sur-la-Sorgue)、保有傳統技術的羊毛工坊,以15道手工工序製成柔軟觸感毛毯,有適合臥室、客廳的大尺寸選擇,更有萊姆黃、勃根地紅色選,為整體空間增添明亮、活潑氣息。

義大利工坊系列
義大利工坊系列

另外還有採用享譽全球的義大利比耶拉(Biella)織布廠技術而成的「terra cotta毛毯系列」,把遊客流連忘返的托斯卡尼夕陽作為靈感,結合帶有柔軟光澤的絨毛面料,在不同角度光線折射下,散發出迷人優雅氛圍。更有取自全球第二大喀什米爾出口的「蒙古羊毛織品系列」,相較於義大利系列,則多了點原野的自然粗獷調調,提供更多元搭配選擇。

除了毛毯,瑪黑家居上還能找得到點心架、氣氛桌燈、花器、衣架、抱枕、蠟燭及擺飾,還在尋找優雅質感品味家飾品的人,快上去逛逛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