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WOKY推出超萌Hello Kitty聖誕渾圓杯!每款限量60組,交換禮物就是它了

今年聖誕交換禮物還沒想好的,不妨選擇WOKY推出的限量Hello Kitty聖誕渾圓杯,一起呼叫身邊的凱蒂貓控!

Photo / WOKY

WOKY推出超萌Hello Kitty聖誕渾圓杯!每款限量60組,交換禮物就是它了

還在找聖誕禮物嗎?WOKY今年聖誕節攜手Hello kitty推出兩款聖誕主題杯,分別是「雪靄聖誕」和「冷冽耶誕(紺青藍)」,其中「雪靄聖誕」的Hello Kitty穿著聖誕服飾,專注地堆砌著雪人,而「冷冽耶誕(紺青藍)」的Hello Kitty則是雙手捧著聖誕大禮物,萌度破表。

WOKY x Hello Kitty聯名聖誕杯限量每款60組,於即日起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販售,每款售價990元。

此外,WOKY也同步推出聖誕限定品牌款「狂歡系列」,於渾圓杯上用幾何的聖誕圖騰,展現低調過節的精神;搭配俏皮「HO HO HO」聖誕老人笑聲,展現日常幽默。狂歡系列共推出2款主題色,「濃情蜜夜(蜜紅)」與「浪漫白光(橡白)」每款售價99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