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2024美型家電3C盤點!馬卡龍色奶泡機、Dyson全新洗地機,宅家出門都舒適迷人

提升居家質感永遠不嫌晚!此篇整理出2024年絕美外型家電3C,內外兼具的設計,完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

Photo/DR

2024美型家電3C盤點!馬卡龍色奶泡機、Dyson全新洗地機,宅家出門都舒適迷人

重視生活儀式感的人,必須要收藏這篇2024年度的美型家電3C總整理!藉由內外皆美的設計,全面提升居家生活品質,快來看看有哪些令人心花怒放的亮眼新品?

Dyson WashG1™雙驅四刷無線洗地機

Dyosn又推出超強科技讓大家有更美好的生活品質!這款品牌首款無線洗地機,能高效清除地面黏膩、污垢,接著獨特三重系統可以分離碎屑與汙水,不需觸碰到髒污即可卸除。有3段出水量能調整,可以在140秒內進行「自行清潔」,打掃客廳、浴室、廚房都難不倒!

Dyson WashG1™雙驅四刷無線洗地機,售價22900元

Xiaomi 14 Series手機

自2022年以來,小米與百年相機品牌徠卡Leica展開長期策略夥伴關係,邁入第三年、推出Xiaomi 14 系列手機,相機性能再次突破!Xiaomi 14 Ultra搭載4顆鏡頭,從長焦、望遠、廣角、微距應有盡有,並推出全新的「大師電影模式」能隨著對焦物轉換而切換收音。拍照時可使用大師開拍、魔法消除、街拍模式等功能,搭配事後修照片時以擴展、去除人物等小工具,完成一張張無暇大片,甚至連人像模式都能調整焦段、追焦、美肌功能及曝光度勢必都讓愛拍照族群心滿意足。

Xiaomi 14 Ultra,有白色、黑色兩種色選,售價34999元;Xiaomi 14,有黑色、白色、青翠綠三種色選,售價24999元

Smeg電動奶泡機

說到美型家電,義大利復古家電品牌Smeg是不少人最推薦的品牌之一,繼大型家電'、義式咖啡機、 電動磨豆機、濾滴式咖啡機、迷你電熱水壺後,2024年再度推出令人傾心的「MFF 11 電動奶泡機」!延續圓潤復古外型設計,高速感應加熱、6種奶泡模式、獨立熱巧克力模式、自動斷電安全機制,在家就能完成一杯暖心飲品。更一口氣有奶油色、魅惑紅、珍珠白、粉藍色、粉綠色、粉紅色、耀岩黑等馬整馬卡龍色系,叫人選擇障礙症發作啦!

Smeg MFF 11 電動奶泡機,定價13900元

Philips飛利浦頂級手持蒸氣掛燙機

深耕熨燙市場超過65年的Philips飛利浦,在2024年初推出全新手持掛燙機高階旗艦機「飛利浦頂級手持蒸氣掛燙機 STH7020」!首創能自由切換平燙或掛燙的兩段式噴頭,並有尖角噴頭設計,能撫平衣服的邊角及皺褶。其簡約俐落外型、深湖藍色機身,更榮獲德國iF設計獎,只需要30秒就能開始打理衣物,讓你每天都可以保持最佳狀態!

售價:2688元

siroca 感應式陶瓷電暖器

寒流來襲在家冷吱吱!這時候你需要一台日本質感家電品牌siroca的「感應式陶瓷電暖器」放送溫暖!採用日本馬達、擁有大風量卻靜音運轉的獨家技術,能將暖風吹送至3.5公尺處,讓整間房都舒適又溫暖。更內建人體感應偵測功能,達到節能省電功效。春夏時可以只開啟送風功能,即便熱季也不怕佔位置。

售價:3990元

siroca 智能電子萬用壓力鍋

小廚娘必備的「siroca 智能電子萬用壓力鍋」,搭載智慧壓力專利技術,能提供均勻又穩定的高壓,具備壓力烹飪、無水蒸煮、低溫高壓、蒸煮烹調、炊飯、慢燉烹調、溫控烹調等多達10種用途,而「自動減壓功能」可以節省30%料理時間、「智慧預約功能」能在返家後立即享用熱騰騰美食,以及內建超過100款食譜,勢必能端出一道道美味佳餚!

售價:6990元

LG CordZero All-in-One Tower Combi清空塔

懶人必備!智慧家電領導品牌LG首度推出結合A9X 無線吸塵器、R5T濕拖清潔機器人於一身的「LG CordZero™ All-in-One Tower Combi 清空塔」,將收納、清潔、充電合而為一,大大省去置放空間,占地面積不到一張A3紙,還可以連上LG ThinQ APP查看濾網狀態、電池壽命及清潔紀錄,完全是大掃除最佳幫手。

售價:45900元

Devialet Phantom I 108dB 龍年限定版

在新的一年想擁徹底沉浸在音樂世界裡?不妨參考法國精品音響Devialet推出的龍年限定版本!邀請來自紐約及北京藝術家:鮑楊、劉娃,融入法國創意及中國藝術美學,在設計中加入紅色清漆及22.5K金箔,呈現出「祥龍」神韻,在聆聽音樂同時,無疑是視覺與聽覺的極致融合。

售價:208000元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

頭髮護理專家Dyson將旗下Supersonic™ 吹風機換上充滿年味的喜氣色調!把大家喜愛的經典普魯士藍,增添帶有新春意象的「托帕石橙紅」,既討喜又吸睛,具備四款磁吸式吹嘴:「順髮吹嘴」、「造型集風吹嘴」、「柔和乾髮吹嘴」、「二合一抗毛躁順髮吹嘴」,能快速吹乾頭髮並整理造型。

另外一款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也換上炫彩粉霧拼色,並附有「康達抗毛躁吹髮器」、「升級版造型髮捲」、「升級版順髮梳」、「圓頭豐髮梳」等6款配件及順髮梳,直髮、捲髮、長髮、短髮等多種造型都難不倒。

售價:吹風機14600元、多功能造型器176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