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無印良品驚喜開賣「無線充電器」!吸附手機立刻充電超方便,2024新亮點商品及價格一次看

MUJI無印良品2024春夏新品報到!現在整理出8大亮點,包含磁吸式無線充電器、改款電風扇、夏季必備的涼感頸圈,開賣時間與價格快點記起來。

Photo/MUJI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驚喜開賣「無線充電器」!吸附手機立刻充電超方便,2024新亮點商品及價格一次看

各位無印粉荷包請準備好!2024年是MUJI無印良品登台的20周年,將推出一系列全新商品,以下就整理出8個推薦亮點,還把價格一併附上!

MUJI無印良品2024春夏新品:磁吸式無線充電器

現代人出門不能沒有手機!為了不讓大家面對電量告急危機,MUJI終於要在2024年推出「磁吸式無線充電器」!同樣走極簡風格設計、5000mAH電量,更方便的是能直接吸附手機、立即開始充電,小巧體積也能無負擔放入包包,是不是該帶一個?預計5月上市,售價1190元。

MUJI無印良品2024春夏新品:空氣循環風扇(可擺頭)

不少租屋族家中都有一台的空氣循環風扇,2024年推出升級改款!有著能運轉360度擺頭變化突破設計,增加送風範圍,還能以更簡單的方式拆卸、前方設置放入珪藻土的香氛盒,能依照喜好滴入精油,打造專屬自己的空間氛圍。預計5月上市,售價未定。另外還有一款迷你尺寸的桌上型,但未確定是否在台上市。

涼感頸圈

春天完就是酷暑報到,怕熱的人可以試試看全新商品:涼感頸圈!採用具有溫度調節功能的PCM(phase change material)材料製成的填充物,譨吸附人體體溫、達到降溫效果。29゚C以下時是固態,吸附熱能後會轉為液態,此時能放入冰箱冷藏,待再次凝固後戴上脖子,即可立刻感受舒爽涼意,可重複使用的設計助你擊敗夏季高溫。預計6月上市,售價490元

MUJI無印良品2024春夏新品:手機掛繩

MUJI無印良品近年不斷開發3C配件領域,2024春夏再推出背帶式及腕帶式手機掛繩,並有深灰、黑、綠及橘色等選擇,跟每天服裝配色塑造型格。預計6月上市,售價150-199元。

MUJI無印良品2024春夏新品:懶骨頭沙發

人氣商品之一的懶骨頭沙發,有更多搶眼選擇啦!春夏推出全新3款顏色:芥黃、卡其、莓果紅,搭配原先的伸縮性佳聚酯纖維材質、超微粒泡棉內裡,讓人更想窩在家耍廢!售價4890元。

MUJI無印良品2024春夏新品:附裁線束繩帶

家中各種線路總讓心情好紊亂?請快速把「束繩帶」帶回家!除了原有的白色,今年再新增灰色、橘色,不只能綑綁各式線材,還可適用於筆類、包裝束口收納等,從此就跟亂糟糟的線路說掰掰。預計5月上市,售價49元。

MUJI無印良品2024春夏新品:多用途靠枕

坐臥喜歡用靠枕增添舒適感的人,無印良品推出更多款式靠枕供選擇!更多搶眼舒適的新色,搭配蓬鬆觸感內裡、具伸縮性的布料,以及全新的「長型靠枕」、因應夏季特別推出的絲滑涼爽布料,更能適合多種場域空間與季節使用,預計4月上市,售價399~1190元。

MUJI無印良品2024春夏新品:可替換刷頭牙刷

順應永續風潮,強勢推出的「可替換刷頭牙刷」有白色、灰色、藍色、黃色等握把顏色選擇,方便讓同居者識別,替換時還可以只選擇更換刷頭,有局部清潔、一般刷頭、寬刷頭三種刷頭選擇,更能減少塑膠品消耗,一起為環保盡心力。預計7月上市,售價未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