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用細節堆疊出質感生活的LG WashTower™ AI 智控洗乾衣機,連 InIn Home總監 Vanessa也擋不了的魅力!

居家質感的打造,來自每個物件的堆疊。如何堆砌出漂亮的家居場景?這次就請曾與許多藝人合作、打造許多美宅的 InIn Home 總監 Vanessa,分享她認為一般容易被忽略卻是關鍵重點:「如何讓家電完美相融於居家場域」,還在為居家裝潢煩惱的你一定要看!
用細節堆疊出質感生活的LG WashTower™ AI 智控洗乾衣機,連 InIn Home總監 Vanessa也擋不了的魅力!

擁有絕佳美感與品味的 Vanessa,因為對美的追求,讓她從服裝設計跨行到家具軟裝,再跨到室內設計,更成立了 InIn Home,幫助許多人打造了心目中的夢幻美宅。每當看到業主滿足快樂的笑容,她都因此有所觸動,因為對她來說,除了一路上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外」,她更愛的是「創造美好」。

現在大眾對於居家美感要求越來越高,許多人對於如何佈置都有自己的一套獨特品味,但一不小心還是會有一些盲點沒注意到,又或者擺設的和諧度總不盡人意,對此 Vanessa想跟大家分享「有時候場域看起來會不和諧,有可能是因為家電太明顯、太剛硬,跟裝潢無法融合在一起的原因。」因此她也提供了幾個重點,與大家分享不費力、用家電妝點居家空間的訣竅!

美型家電讓居家空間精緻質感更加分

對於許多人來說,洗衣機絕對是最難挑選的家電之一,畢竟要兼具美觀、功能,又要好擺設實在太難找了,而「LG WashTower™ AI 智控洗乾衣機」絕對是 Vanessa的首選!擁有現代時尚外型,擺脫了洗衣機只能放置陽台的桎梏,即使擺在客廳也沒問題,搭上帶有柔和圓弧元素設計感的沙發、燈飾、畫作,與家中場域一體成型,營造出靜甯雅致的氛圍感。

在絕佳機能的強大基礎下,「LG WashTower™ AI 智控洗乾衣機」額外提供的美學價值,讓 Vanessa由衷讚嘆,她笑說:「這台智控洗乾衣機真的跨出洗衣機美學框架,可以跟客廳其他軟件結合對我們著重空間美感的專業職人來說,真的有如天生一對的默契,也會是我首選作為需要規劃家居空間推薦的首選家電。」

運用同色系營造清新療癒,為生活留一點白

除了與客廳完美融合的驚喜之外,想依循常規將「LG WashTower™ AI 智控洗乾衣機」放在陽台當然更不是問題。Vanessa分享,利用全白色系,就可以輕鬆打造出法式優雅的陽台場域,讓洗衣服不再是繁瑣家務,而是帶著閒適的靜心時光。「永遠別讓世俗掩蓋了生活的浪漫和情調,在工作打拼之餘,也要試著讓生活愉快放鬆一些,過剛易折,溫柔才是女孩子最強大、獨特又迷人的力量。」

就像生活需要保持平衡,LG WashTower™ AI 智控洗乾衣機一體成型的設計讓洗衣機和乾衣機持有完美的平衡,彷彿就像天生一對。「我很喜歡全觸控中央控制面板的設計,將洗衣機和乾衣機完美銜接、簡約漂亮,更讓我不彎腰就可以輕鬆操控,有保持優雅的感覺(笑)。」除外,有洗衣19公斤+乾衣16公斤的大容量,或是寬度僅有60cm 的極窄美型版二種選擇,更符合多數人家中空間極致利用的需求,不僅擺放更有彈性,也為空間留有更多餘地。針對愛美人士來說,更有多種顏色可選,像是黑色、白色、綠色+白色的組合,今年推出了一樣百搭的限量新色:雪霧白色、星辰銀色(僅在限定通路上市),讓居家整體搭配起來,視覺更舒服。

以科技的力量高效洗衣,找回自己的生活節奏

身為 InIn Home 總監,每天忙碌的工作行程、要確認處理的事物繁雜又多元,高效運用時間成為必備技能之一,藉由科技的力量,可以讓 Vanessa專心工作之餘,完美兼顧家務,更能掌控生活節奏好好照顧自己。而這也歸功於成為許多室內設計師與品味人士家中首選的「LG WashTower™ AI 智控洗乾衣機」,除了漂亮外型外,聰明的科技功能更能完美輔助忙碌的現代生活,讓注重高效率的人使用過後也大為讚嘆。

POINT 1:利用AI智慧洗滌 + LG ThinQ APP,聰明掌握洗衣行程

若對洗衣行程沒有概念,「AI DD™ 智慧洗滌」也能自動偵測衣物柔軟度,用雲端上的萬筆數據提供最佳洗衣行程,待洗衣完成後,「Smart Pairing™ 智慧行程配對」會將洗衣行程傳輸給乾衣機,為你自動配對最適當的乾衣行程,讓常常不知道怎麼洗滌模式的人,也不用煩惱洗壞心愛的衣服了。

Vanessa分享:「智能洗衣真的太方便了,我可以用LG ThinQ APP設定洗衣時間、隨時監控,讓我可以遠端遙控先啟動洗衣,很好地節省等待的時間。而客製化行程分類選擇非常細緻,可以針對衣物材質、種類、天氣、需求來訂製,讓我喜歡的衣服有更好的保護。」

POINT 2: 蒸氣潔衣、乾衣去除 99.9%細菌及過敏原,給你雙倍安心

針對許多人苦惱的過敏問題,則有強大的「過敏防護」行程。利用 60°C蒸氣洗衣,開啟衣物纖維並以溫熱水去除塵蟎、過敏原後,再以乾衣機「殺菌行程」再次潔淨,搭配雙重極細密濾網濾除棉絮毛髮,可以去除 99.9%的細菌及過敏原,適合清洗家中的被單被套、枕頭套,讓睡眠更加舒服。

POINT 3:安靜、省電,隨時洗滌也沒問題        

「LG WashTower™ AI 智控洗乾衣機」免排風管及瓦斯管,所以可以放心安裝於室內,除外,擁有雙迴轉變頻壓縮機,可以讓乾衣的時候更省電,也讓機器在運轉時更加安靜,即使深夜洗衣也能輕鬆自在,不用擔心打擾到鄰居,對於行程忙碌的Vanessa來說便利許多,不用等到白天,隨時都可以開啟洗衣行程!

對 Vanessa而言,讓環境以及人都變得更好、更快樂是她的設計理念,也是她在室內設計、軟裝設計時保持的核心,而「LG WashTower™ AI 智控洗乾衣機」與她的想法不謀而合,兼顧到了可能遇到的各個面向,真正做到「以人為本」,讓使用者倍感貼心,用得也舒心。

了解更多:https://www.lg.com/tw/washtowe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