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唱出我們的愛情盲點!梁靜茹今夏最動人情歌〈不翼而飛〉

「情歌天后」梁靜茹回來了!不過這回不是新專輯,而是為電視劇《隱形的翅膀》獻聲,絕對是你今夏必收的動人情歌。

Edit / Ren Photo / 環球國際唱片

唱出我們的愛情盲點!梁靜茹今夏最動人情歌〈不翼而飛〉
「愛情有給過你什麼,最後帶走的一定更多」,在梁靜茹的歌聲詮釋之下,給所有帶著愛情缺憾傷口的人們一個理由。〈不翼而飛〉邀請到香港著名作詞人黃偉文以及Kimmie Kwong聯手打造,這首歌要表達的就是因感情飄忽不定而起落無常的情緒,以時間換取感情舒坦的空間,用忍痛去寬待自己的快樂,而最後換來什麼?值不值得?都只是自舐傷口而找出勉為其難的理由。
 
無論是陷在愛裡無法自拔時、因愛飄散而愛莫能助時、更是由愛解構人生課題的悲傷時刻,我們總是有梁靜茹的歌聲陪伴,這次她要用〈不翼而飛〉,扮演著透徹愛情的說書人,一句句分析我們都有可能在愛情裡的盲點、我們又願意在愛情裡放下多少自我?
 
〈不翼而飛〉將於7/27Hit FM首播、7/29數位全面上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