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裸身變「女體盛」、嗑人肉!凱蒂佩芮新歌〈Bon Appétit〉MV解放無極限

近期超有話題的〈Bon Appétit〉聽了嗎?凱蒂佩芮Katy Perry睽違4年再度帶來全新專輯《Witness》,日前她接受訪問時表示,新專輯是關乎自我的360度解放,這張作品反映了她的人生轉變,同時也關注周遭生活的變遷,凱蒂為新專輯共錄了40首歌,最後才精心挑選出15首收錄在其中。

Edit / Ren Photo / 環球西洋

裸身變「女體盛」、嗑人肉!凱蒂佩芮新歌〈Bon Appétit〉MV解放無極限
在〈Bon Appétit〉的MV中,凱蒂佩芮變身成「女體盛」,任由多位廚師在身上又揉又搓,再裹上麵粉丟入熱水中慢火精燉,超獵奇的內容果然讓MV話題指數破表,短短24小時內就在YouTube點閱狂飆1420萬次。
 
MV中可以看到她先是任人宰割,甚至被菜刀斷去一頭長髮,一邊唱道:「男孩,我就是你想要的/你想對我怎麼樣都行/將我的身體像自助餐一樣攤平/大快朵頤吧寶貝…」被廚師華麗擺盤端上桌後,卻突然起身,頂著一頭搶眼超短髮大跳鋼管舞,還將餐桌邊的食客綑綁,絕地大反攻將這些人大卸八塊製成美味的「人肉派」,不囉唆,一起來看看!
 
《Witness》將於6月9日發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