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打造生活態度,看見城市靈魂!2017 a Simple Day簡單生活節台中登場

提倡「簡單生活」精神、廣受歡迎的簡單生活節(a Simple Day),以音樂、創意與生活、美食等三大面向策劃,2017年在12/9-10於台中市民廣場舉行,自由入場。
打造生活態度,看見城市靈魂!2017 a Simple Day簡單生活節台中登場

文字與圖片提供/2017 a Simple Day 簡單生活節

好音樂、好設計、好生活!深受喜愛的簡單生活節,一直擁有極高號召力,吸引人們感受「簡單」的美好自在。歷經十年歷程,簡單生活節從2016年開始邁入下一階段,由節日(Simple Life)走進日常(a Simple Day)。今年它將延續精神,在12/9、12/10兩天於台中市民廣場舉辦,透過音樂、創意與生活、美食等三大面向策劃,讓簡單生活成為一種態度。

台中,台灣最宜居的城市

美好的陽光、親切和善的人們,2017年4月,CNN報導「為何台中是台灣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中說到,台中有美食、有藝術文化、有自然景致,還有年均溫23度C的宜人氣溫。融合了以上種種優點,簡單生活節自然要落腳台中,邀請外縣市與在地人一起創造自己的「a Simple Day」。

用音樂,向世界發出聲音

「每一天的開始,我們都在向世界發出聲音。」2017簡單的一天宣言中如此說到。而十年走來,音樂一直是簡單生活節中極為重要的主題,這次特別規劃出三大舞台,細選類型更鮮明、風格更豐富的音樂演出,讓各式音樂人分享自己的創作、對生活的想法:

・微風舞台——以眾人熟知的流行音樂為主。

演出名單:Cicada、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 feat. 落日飛車、阿爆(阿仍仍)、旺福、楊乃文、圖騰樂團、魏如萱、糯米團。

・綠意舞台——聽到舒服的民謠與輕搖滾。

演出名單:Control T、Crispy 脆樂團、deca joins、老王樂隊、告五人、張心柔與漂鳥樂團、郭子恆 & EastWave、The Wanted尋人啟事樂團、農村武裝青年、蘇珮卿。

・街聲x Legacy 舞台——反映現時的嘻哈及迷幻的輕電音。

演出名單:All In One Music、Cynical Boyz、Dizparity、 ZENBØ、Ruby Fatale 鹿比∞ 吠陀、Barkher、Onra(Fr.)、夜貓組、唐貓、熊仔。

花現GNP—屬於台中的饗食美味

為了呼應即將在2018年到來的台中花博,在本次簡單生活節中,將結合在地食材與酒飲,在活動中出現屬於台中的「花現饗食」。讓人不只用眼睛觀賞花卉,還能在現場嚐到花卉入菜的香氣美味。用「花現GNP」的概念,展現 Green、Nature、People 的主題概念。

活動介紹:

2017 a Simple Day

活動時間:2017.12.9/10;1100-2200

活動地點:台中市民廣場(自由入場)

官方網站:simplelife.streetvoice.com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Simple Life簡單生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