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果然是被撩到了阿!6首歌曲讓你更愛暖男周興哲

隨著電視劇《第16個夏天》的高人氣,19歲那年,唱著<以後別做朋友的>周興哲人氣也水漲船高,第一張專輯《學著愛》有了一個讓人驚豔的開端。第二張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再度以<你,好不好?>成為歌壇的話題焦點,琅琅上口的旋律,讓人更加無法忘記他的歌聲。
果然是被撩到了阿!6首歌曲讓你更愛暖男周興哲

Edit/派脆克  Photo/Sony Music

當然,除了歌聲之外,單眼皮的斯文外型,加上無意間散發出的暖男氣質,讓這個如今20多來歲的情歌小王子,成功撩到許多女粉絲的心,圈粉無數。2017年底,推出第三張專輯《如果雨之後》,親上第一戰線,掮起製作人的角色,不但遠赴瑞典找新的創作可能,還找來了女神許瑋甯合唱男女對唱新經典<黏黏>,這位歌壇的新生代,絕對是華語歌壇不可忽視的星勢力。

不管你過去喜不喜歡周興哲,這5首他的新舊作品,肯定會讓你更愛他。

《學著愛》---以後別做朋友(2014年發行)

人氣偶像劇《第16個夏天》主題曲,就算你沒看過這部作品,但你一定聽過這首歌,因為實在是太琅琅上手了。


《愛,教會我們的事》---你,好不好?(2016年發行)

延續第一張專輯的曲風與氣質,第二張專輯依舊讓人愛不釋手,主打歌更是K歌必點金曲。


《如果雨之後》---如果雨之後(2017年發行)

全新專輯在2017年底終於問世,周興哲表示這是他最愛的一張專輯,同名主打歌依舊令人揪心。

《如果雨之後》---

EDM曲風宣告周興哲也有另一個創作層面,以時下歐美最流行的曲風帶來潮流線上的時髦質感。


《如果雨之後》---<黏黏>

找來許瑋甯合作,事隔多年與《第16個夏天》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獎者合作,一股新的浪漫火花一觸即發。


 陸綜《夢想的聲音》演唱張靚穎<終於等到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