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歌神張學友「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 高雄場即將登場,你準備好了嗎?

歌神張學友的「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於2016年10月在北京開跑,去年2月份來到台北小巨蛋,以「經典」為主題,運用四面舞台以及百老匯歌舞劇的呈現方式,讓歌迷聽得是如癡如醉!4月底的台北場沒看到嗎?2019年1月準備再度迎接歌神降臨高雄~
歌神張學友「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 高雄場即將登場,你準備好了嗎?
Edit/派脆克  Photo/環球唱片
 
張學友的魅力實在無法擋,4月底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上萬門票搶破頭,出高價買黃牛還不一定買得到!(打擊黃牛 人人有責)也有許多無法北上的南部歌迷,只有眼巴巴的看著北部的歌迷開同樂會,不過這次,各位的心聲學友哥聽到了。
 
據唱片公司表示,目前場地已經定下,高雄場即將在小巨蛋舉行,屆時自明年1月4日至6日連唱3場,4日更是重要的200場,歌神的魅力大家準備好再次接招了嗎?今晚不見不散!
 
 
沒搶到票的各位真的是受傷了!張學友「經典」演唱會月底登場,你最想聽到哪首歌呢?
 
本月底即將開催的張學友「經典」演唱會,你還是沒買到票嗎?
 
歌神就是歌神魅力如此之大,這次再次締造了神紀錄,在2月時曾經創下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當週全球演唱會票房的排行榜冠軍,歌神以總票房232萬美金的驚人成績,票房更勝英國傳奇搖滾樂隊皇后樂隊、美國嘻哈天王Jay-Z、PINK等歐美歌手,他更是該排行榜首位拿下冠軍的華語歌手。
 
歌神的魅力還不止於此,本月7日在江西省南昌市的演唱會上,警方竟透過監視錄影機,在5萬人的粉絲群中,捉拿到通緝犯,可見音樂是沒有界線的,好人壞人都愛張學友。沒買到票以及在演唱會上被抓的通緝犯,真的受傷了......(誤)
 
 
2018.2.1更新
當初承諾各位的事情,張學友做到了!即將在4月20、21、22、27、28、29日連續兩個週末重返台北小巨蛋,門票在1月20日正式開賣,而且這次特別的是6場同步釋出,萬張門票9分鐘完售,天王人氣,可見一斑,沒搶到的朋友,抱歉只能再等下次了!(不~~~~~)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預計屆時將已經破了自己創下18個月內完成146場演出的華人歌手單次巡迴演唱會場次紀錄,以及12個月內觀眾總數兩百多萬人次打破的金氏世界紀錄,目前迎接破紀錄的喜訊已慢慢進入倒數階段中,大家敬請期待,有搶到票的朋友,讓我們共同寫下全球華人音樂盛事永恆的經典! 
 
搶票請上 拓元售票官方網站 看更多相關訊息
 
精彩回顧 2017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