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誰想和小帥弟一起去兜風?小小周 被老爸出賣的撩妹照,長大會肯定是高顏值帥哥!

近期,周杰倫一家回到昆凌澳洲老家度假,一家子和樂融融的樣子讓人好羨慕!
誰想和小帥弟一起去兜風?小小周 被老爸出賣的撩妹照,長大會肯定是高顏值帥哥!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雖然周杰倫與昆凌的兩個孩子在特意的保護下,未曾在媒體中露面,但是這次被周杰倫出賣的撩妹照,可以看出小小周的高顏值輪廓,長大後一定是個帥哥啊!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音樂天王實力強,中國風歌曲《菊花台》超經典,周杰倫的古箏技藝絕對不是臨時抱佛腳的啊!

周董一家人最近可以說是話題滿點,老婆昆凌不但躍進好萊塢電影《摩天大樓》表現不俗,演出冷血反派,不但造型時髦不說,還有許多武打鏡頭,雖然演的是壞人,但也是最美最吸引的配角之一,讓人看得是心頭撲通撲通跳!當然,周董的新聞也沒少過,最近成為《中國好聲音》最強導師團之一,在第一集節目中就大秀古箏技藝,實在對這位亞洲天王佩服得五體投地。但是各位過去或許沒有注意過,周董老早就在公開場合以及演唱會上多次露了好幾手。

在2011年中國國寶級歌后宋祖英的台北演唱會上,周杰倫就已經以古箏表演過經典中國風歌曲《菊花台》,而周董看來可是在古箏上下過苦工,否則絕對不會有這樣的厲害技巧,而且還不斷在精進當中,以他的天王地位,實屬難得,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啊~

男人的帥只有他最懂!周杰倫最新單曲〈不愛我就拉倒〉,英搖旋律虐進心坎裡~

歌壇超人周杰倫,在今年1月生日時,發行單曲〈等你下課〉後表示,今年開始發行歌曲的模式會與過去有所不同,不再延長時間發行完整專輯,而是以每3至4個月發行一首單曲,來拉近與大家的距離。

果不其然,5月中迎來周董的最新單曲〈不愛我就拉倒〉,一貫周氏情歌的主調,再度唱出男人的痛與帥。充滿英式搖滾曲風的新歌,同樣也是周董利用演唱會的空閒時間所創作的,歌曲MV找來好浩克演出情傷男主角,寫出硬漢也有一顆溫柔心的情境。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大中分髮型,讓周董看起來年輕許多呢!

琅琅上口的旋律加上率性的歌詞,想必又要空降各大音源榜以及KTV的冠軍了吧~


這是王者之間的對決你知道的!周杰倫 VS 林書豪 魔術大挑戰,誰的伎倆比較厲害?

周杰倫與林書豪是好友,更是球友,但是魔(術)友搬上檯面對尬,這可是過去比較少見的。兩人近日在社群網站上對尬魔術,原本就熱愛魔術的周董,對上籃球好手,會是怎樣的局面?你覺得誰的手法比較厲害呢?

天王對天王!《地表最強》香港演唱會,劉德華、周杰倫合唱傳世經典〈忘情水〉
工作馬不停蹄的周董,前幾週才剛剛結束時裝週行程,看完香奈兒大秀之後,陪著老婆昆凌到比利時錄製節目。而從3月15日至25日連續兩週在香港紅勘體育館展開兩週的《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吸引許多歌迷朝聖~
 
周杰倫《地表最強》香港紅勘體育館演唱會,昨日晚間(25日)迎來最後一場,然而天王沒有讓歌迷失望,除了賣力演唱之外,還邀來另一位天王擔任演唱會嘉賓。
 
 
當〈浪子回頭〉的前奏一下,大家心底大概就有個底了,天王劉德華現身演唱會現場,一時炒熱現場氣氛,之後兩人還合唱了華語傳世經典〈忘情水〉,實在是太羨慕香港歌迷了~而這也是周杰倫出道多年,首次與劉德華合體演唱,希望下回華仔台灣演唱會,也能邀請周杰倫上台。
 
 

這麼壯的身材有合理?周杰倫香港紅勘演唱會爆肌呼叫歌迷:「你們都到了嗎?」

而就在今天的演唱會前,周杰倫貼出一張爆肌身材照,好久沒有大秀肌肉的他,除了在音樂的表現上是地表最強,連肌肉也是地表最強啊!周董留言呼叫觀眾,「你們都到了嗎 #紅館 我要下去囉 哈哈哈哈哈」。睽違多時,再秀肌肉,但有許多網友也粉粉持保留態度,畢竟前ㄧ陣子看起來還有些小肉感的他,能在這麼短時間壯起來,似乎不太可能。這照片到底是不是他,又或是另有其人(劉畊宏?浩克?)只能等周董親自出來和大家解釋了~

周杰倫再登2018春晚舞台!浪漫人氣歌曲〈告白氣球〉結合魔術與投影技術,出神入化超吸睛~

華語歌壇天王plus地表最強周杰倫周董,2018年除了發行最新單曲〈等你下課〉,他的浪漫暢銷曲〈告白氣球〉也在今年除夕夜,結合魔術以及投影技術,登上春晚舞台!周杰倫再登春晚舞台,與魔術師蔡威澤帶來一段出神入化的表演,簡直棒呆了!

那就是青春啊!地表最強周杰倫2018最新單曲〈等你下課〉慶生上線~

新歌〈等你下課〉找來錄音師好友Gary楊瑞代一起合唱,以男生的角度講述自己內心遺憾的愛情故事,聽來別有過去《不能說的秘密》的青春酸甜滋味。周董說,這首歌是他在某次演唱會後的慶功宴空檔一氣呵成所寫下的,勉勵所有的年輕人要和自己喜歡的人考上同一所學校。

除了製作歌曲之外,也找來插畫繪製歌詞版MV,細膩的畫風也像歌中所描述的情節一般,充滿著對過去緬懷的味道。喜歡周董的朋友,一起來細細聆聽這首特別的生日歌曲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