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獻給所有在人生中、遊戲中,總是惦記著戰友的你。」五月天新曲〈I Will Carry You〉唱出21年的兄弟情

打傳說當然也要聽五月天啊!五月天最新推出團隊主打歌〈I Will Carry You〉,詮釋齊心協力才能戰勝對手,不到最後一刻都不可輕言放棄的團隊精神,聽完之後超想跟他們組隊的啦!

Edit / Ren Photo / 相信音樂

「獻給所有在人生中、遊戲中,總是惦記著戰友的你。」五月天新曲〈I Will Carry You〉唱出21年的兄弟情
成軍21年的五月天,一路走來深厚的兄弟情粉絲們都有目共睹,〈I Will Carry You〉傳遞即使身陷理想稀薄的時刻,自處孤掌難鳴的困境,別忘我們擁有彼此,氣勢磅礴,熱烈激昂唱出「I Will Carry You那是我 唯一的信仰」如史詩般的兄弟情,主唱阿信說:「這條漫長的音樂路上,五月天也走過無數的挫敗、瓶頸、難關,我很感謝大家始終有著互相 Carry 的團隊精神。〈I Will Carry You〉這首歌獻給所有在人生中、遊戲中、現實中,總是惦記著戰友的你。」
 
套路無極限的五月天,有歌迷紛紛把過去作品和現在作品相互連結,意外發現原本擁有各別故事的歌曲,竟都能串連起來,像是〈什麼歌〉的「我擁有你 你擁有我 我carry你 你carry我」再到〈I Will Carry You〉的歌名。其實不只歌詞連結,當〈I Will Carry You〉單曲視覺釋出,有歌迷看出五位〈派對動物〉的老五月天出現在視覺海報中,讓歌迷驚呼連連:「難道是五月天宇宙嗎。」
 
在這聽>>iTunes/Apple Music : https://goo.gl/jQqqRJ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