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仙女唱歌就是不一樣!潤娥x李尚順《孝利家民宿2》合作曲〈To You〉,暖暖的都是回憶啊~

韓國療癒系實境節目《孝利家民宿》,由性感精靈化身農村大媽的李孝利以及老公李尚順擔任民宿主人,每集拍攝與民宿客人的相處過程,以及樸素的鄉間生活,讓人整個都療癒起來了阿!
仙女唱歌就是不一樣!潤娥x李尚順《孝利家民宿2》合作曲〈To You〉,暖暖的都是回憶啊~
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孝利家民宿》首季播出後獲得廣大迴響,民宿職員也是眾人討論的焦點,第一季的傻萌妹IU以及第二季的好媳婦潤娥,在節目播出之後人氣再度高漲,超級親民的一面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孝利家民宿2》於5月13日播出最終集,代表本季告一段落,在本季的開頭,在李孝利的推波助瀾下,促成了老公李尚順以及潤娥的歌曲合作,孝利希望潤娥可以替尚順的曲寫上歌詞,經過整季的生活,潤娥終於在節目的最後幾集中,將歌詞順利填上,軟潤充滿仙氣的唱腔搭上悅耳的旋律,終於完成了合作曲〈To You〉,並在5月13日時隨著節目的播出而釋出完整版,推出後立馬奪下12國iTunes單曲冠軍。
 
〈To You〉歌詞中寫道,「會記得我嗎?再次與你相見,再見」,就像是在和觀眾以及孝利夫婦說再見,讓人聽了好捨不得阿~潤娥阿,有機會一定要再回到濟州島看看這美麗的風景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