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GOT7師弟來了!平均年齡13歲,JYP最萌嘻哈少年團BOY STORY即將正式出道

GOT7師弟來了!平均年齡13歲,JYP最萌嘻哈少年團BOY STORY即將正式出道

Edit / Ren  Photo / 環球音樂

平均年齡僅13歲,JYP最新推出的最萌嘻哈少年團BOY STORY即將在8月正式出道啦!

經JYP一年多嚴格培訓,由涵予、鑫隆、澤宇、梓豪、明睿、書漾6個男孩組成的BOY STORY,自去年9月起透過「Real!project」特別企劃推出4首單曲為出道暖身,包括〈HOW OLD R U〉、〈Can’t Stop〉、〈JUMP UP〉以及最新的〈HANDZ UP〉,第四波單曲〈HANDZ UP〉結合了EDM而形成的EDM Trap曲風,可以感受到少年們不同以往更具魄力的沉穩與魅力。

經紀公司斥資重金打造,包括宣傳、治裝及MV製作就花費了台幣千萬元,團隊遠赴韓國取景拍攝,團員共換4套服裝,日前他們還現身首爾弘大商圈舉辦街頭演出,挑戰前輩夯團防彈少年團(BTS) 、GOT7熱門單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