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演而優則唱,演藝圈真男人陳小春,過去也曾經是暢銷歌手,〈我愛的人〉、〈相依為命〉大家沒忘記吧?

世界上就是有這樣一種男人,不拐彎抹角,不油里油氣,過去看他演古惑仔兄弟豪情的模樣,把義氣當做一把火,熊熊燃燒血氣方剛的青春,現在看他戲外成了愛妻疼兒子的好爸爸,耿直不求派頭,安家樂業是演藝圈的最佳典範。
演而優則唱,演藝圈真男人陳小春,過去也曾經是暢銷歌手,〈我愛的人〉、〈相依為命〉大家沒忘記吧?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除了戲劇表現,陳小春的歌聲大家忘記吧,低沉沙啞的嗓音,聽起來就是有一種男人的陽剛味,不管是深情的歌曲也好,又或是霸氣的千迴百轉,自1997年發行第一張粵語專輯《大件事》後,至2008推出專輯《獨家記憶》,至今竟然已經超過10年沒有發片,但是各位到KTV總會點他的歌來唱吧!

太多暢銷膾炙人口的歌曲一時說不完,以下選了編新目中的小春歌單,你們也有自己的歌單嗎?

〈神啊救救我〉

〈男人與公狗〉

〈沒那種命〉

〈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抱一抱〉

〈獨家記憶〉

超甜版 feat.應采兒〈相依為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