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錯過捶心肝!帥哥迷幻搖滾樂隊 Unknown Mortal Orchestra 9/22台北開唱

美國與紐西蘭眾樂手跨海聯姻的迷幻搖滾樂隊Unknown Mortal Orchestra,闊別四年,即將帶著新專輯《Sex&Food》再度登台開唱。

Edit/Chloe Photo/TP&C

錯過捶心肝!帥哥迷幻搖滾樂隊 Unknown Mortal Orchestra 9/22台北開唱

再多的形容詞也難以說盡Unknown Mortal Orchestra的迷幻魅力,憑著令人歎為觀止的現場演出技術與深諳懾人心神的創作門道,Unknown Mortal Orchestra的末日迷幻氣息,一路席捲各大國際舞台,吸納各類樂迷。首張專輯一舉拿下紐西蘭獨立界至高榮譽The Taite Music Prize的「最佳專輯」,緊接著的第二張作品《II》,贏取英美專業樂評AllMusic、NME、Pitchfork等高分推薦、2013年紐西蘭音樂大獎「年度最佳另類專輯」得主,更穩坐上美國告示牌熱門潛力榜亞軍席次。隨後的發行《Multi-Love》以及2018年最新大碟《Sex&Food》均保持過人水準。

早在樂團的起始,主腦Ruban Nielson展開他的臥房錄音計畫之際,他便對外宣稱,他打算孵育出一個新的音樂維度(hatch a new musical dimension)。以迷幻搖滾作為手法,呈現唯我論的世界觀,因此Unknown Mortal Orchestra聽來總有濃濃的虛無味道。將音樂創作視為精神出口,Ruban Nielson向各搖滾年代吸收精髓,在歌曲裡毫無保留的赤裸呈現各種感情,環繞親情、愛情、友情。最新大碟《Sex&Food》同樣漂移於靈魂的黑洞之間,在其中聽見淒涼、哀愁、愛與不愛,聽者彷彿誤闖Ruban Nielson綿綿無盡的腦內世界,讓人一再玩味!

始終無愧初心Unknown Mortal Orchestra二度登台演唱,再啟末日樂章。無論好壞時光,都是人生裡的蒼涼。

★資訊 INFO

日期 | Date : 2018 / 9 / 22

地點 | Venue:THE WALL LIVE HOUSE 公館

地址 | Address: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資訊 INFO

票價 | Price:雙人早鳥NT2590 / 單人早鳥 NT1390 / 現場NT1590

購票 | Ticket Link:https://ticketing.igo.events/e/250/unknown-mortal-orchestra-live-in-taipei-2018

★主辦單位 TP&C Listen to the fresh sound in Taipei. 全新演唱會籌辦團隊TP&C,聽見的好聲音,都能在台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