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參加歐洲音樂節不用出國!到《光譜音樂祭》與Blawan、Rødhåd 一起感受超high露營音樂節!

逃離喧囂城市,集體野外奔放,露天週末狂歡!

Edit/Chloe Photo/光譜音樂祭

參加歐洲音樂節不用出國!到《光譜音樂祭》與Blawan、Rødhåd 一起感受超high露營音樂節!


第2年的Spectrum Formosus《光譜音樂祭》將在11月3、4日再度於新店的文山農場開催!今年同樣搜羅各國電子聲響、實驗拼貼節拍,加上本島傳統古樂、多元民俗技藝、前衛肢體表演、還有豔麗的變裝皇后,呈現跨界、多元融合的全新概念露營音樂祭。

不僅如此,2018年的光譜音樂祭還新增了音樂工作坊、文學角落、瑜伽空間,以及錄像藝術、媒材裝置,並向世界徵件,廣邀各路好手獻藝,一同在秋天參與這座都市叢林外的大型遊樂園。

目前公布的兩波重磅名單,包括來自柏林的RØDHÅD、英國的Blawan、舊金山的Honey Soundsystem…曲風從techno橫跨house等等;其它還有聲響界重量級大師Rabih Beaini、環境音樂先知David Dicembre;以及 Diskonnected、Tzusing、Al Burro等等台灣陣容。

去年首屆光譜音樂祭已結合國內外知名DJ、樂隊演出,混搭小提琴、舞踏、芭蕾、民俗藝陣文化、原住民及舞蹈,成功吸引世界各地樂迷朝聖,並贏得國內外媒體爭相報導;持續鎖定Spectrum Formosus 2018臉書粉絲頁,其它重大發表即將公布。結夥逃離喧囂城市,集體自由地野外奔放,來場露天的週末狂歡。

 

光譜音樂祭

時間:2018/11/3(六)9:00-2018/11/4(日)20:00

地點:文山農場(新北市新店區湖子內路100號)

 

售票請上KKTIX網站:

https://deepthinking.kktix.cc/events/spectrumformosus-b03b54e6

2天音樂節通票:2,100元 

2天音樂節通票(5人同行,買4送1,每人1,680元,限10月9日前)

2天露營票+AFTER PARTY:50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