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重回自由身!CL 女王12月初回歸,新曲〈In the name of love〉氣勢滿滿,即將全面霸佔音源榜!

掰了舊東家,CL解約後確認在12月4日帶著新歌〈In the name of love〉回歸!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重回自由身!CL 女王12月初回歸,新曲〈In the name of love〉氣勢滿滿,即將全面霸佔音源榜!

終於!等待再等待,CL在11月29日於個人IG宣布,即將帶著新曲〈In the name of love〉回歸,短短的歌曲片段,已經讓人迫不急待!看來CL沒有曝光的這段時間,早已經在為了回歸做準備,絲毫沒有怠惰。

好友水源希子更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CL女王真的要回來了!


 CL女王即將回歸?有望聯手JTBC電視台主持新節目「CL Nine」,首集嘉賓將邀請派瑞絲希爾頓?

久未在螢光前出現的CL,讓大家都非常想她,專輯時程還是個未知數,不過又有好消息傳來。據韓媒報導,JTBC正在與CL接洽,預計開一個名為「CL Nine」新節目,但目前電視台回應都還在討論階段。

另外韓媒還報導,如果節目成真,首集節目將邀請時尚名媛派瑞絲希爾頓成為嘉賓,派瑞絲將於5月底為自己的護膚品造訪韓國,並且上韓粽宣傳,如果節目開成,將在7月首播!

各位CL的粉絲,讓我們祈禱成真吧~

CL聯乘黑眼豆豆回歸!單曲MV〈Dopeness〉氣勢超炸,這就是女王的饒舌~

黑眼豆豆20週年專輯《Masters of the Sun》邀來CL合作新曲〈Dopeness〉,雖然這首歌載2015年就已經錄製完成,網路上到處都是外流版,但如今MV終於釋出!

經過一番波折,CL與粉絲的心情可以說是低到了谷底,除了與YG社長不合遭到冷凍的傳言甚囂塵上,前往新加坡參加MTV身材走樣的照片滿天飛,但是她自己與粉絲可毫不在意,可以看見回歸女王回歸,大家的確相當興奮,後來透過公司表示,目前已經在美國準備新專輯,不過看見YG對於Blackpink師妹們的操作與態度,很難想像公司對CL還有像過去那般款待,粉絲們也極力為CL抱不平。

不過這一切,在黑眼豆豆釋出紀念專輯中的新歌〈Dopeness〉可以稍稍解粉絲們的怨氣以及對於女王的想念。雖然歌曲以及MV早在三年前已經完成,但直到本月才釋出,由Will.I.am主導的單曲〈Dopeness〉MV,以黑白復古風格呈現,融合放克以及嘻哈曲風,CL在歌曲中還有一段長達1分鐘的Rap,女王實力再次讓人折服。藉著此曲的問世,讓許多粉絲們相當興奮,女王魅力依舊銳不可擋。

別讓我們再等太久啦,CL女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