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這些經典愛情電影看不膩!從《曼哈頓戀習曲》到《一個巨星的誕生》,那些旋律歌詞讓人好揪心~

隨著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讓人又想起了電影情歌的美好,不管是跟誰去看過那部電影,那些動人的旋律儘管人事已非,都還是在心中留下一個深刻的位置...
 這些經典愛情電影看不膩!從《曼哈頓戀習曲》到《一個巨星的誕生》,那些旋律歌詞讓人好揪心~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有哪些電影情歌會再度勾動心弦呢?以下精選5首電影情歌,是不是正好符合你現在的心情?

《一個巨星的誕生》〈I'll Never Love Again 〉

布萊德利庫柏導演處女作,攜手女神卡卡首度挑戰大銀幕!音樂老手傑克森發掘了擁有極佳音樂天賦的藝術家艾利,然而,當傑克森給予了艾利機會站在鎂光燈下,他們的戀情也成了一場惡夢。


《曼哈頓戀習曲》〈Lost Stars〉

電影講述創作歌手Greta (綺拉奈特莉飾),被一位失意糾結的唱片公司高層Dan Mulligan (馬克盧法洛飾) 發掘,二人一起合作,在紐約市的公共場所製作專輯,期間二人分別經歷感情失意,在愛的旋律中找回自己。


《真愛每一天》〈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男主角提姆有著家族遺傳的穿越時光的特殊能力,而他也運用這種能力追到了他所喜愛的女孩。但是,提姆越來越頻繁地使用這種能力,卻並不清楚其中隱藏著的危險……


《真愛挑日子》〈A New Day Has Come〉
艾瑪(安海瑟薇飾)和達斯(吉姆史特格斯飾)兩人家庭背景天差地別,大學四年彼此互不相識,卻在畢業舞會當晚蹦出火花!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都要見面,不論任何困難、不論在那裡;一段20年前就開始的奇緣,到這一天才開花結果?當各自悲歡離合時,心裡都知道,他、她就那裡。


《戀夏(500日)》〈Us〉

什麼都好的ok男,遇見了精靈古怪的女孩,在彼此擁有的500個日子裡,他已經認定了夏天就是這輩子要廝守的伴侶…不過,夏天卻不認為作愛等於戀愛,他倆又將如何面對500天後全新的開始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