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南台灣年度最強沙灘派對!2019「夏都春宴」音樂趴降臨墾丁,與百位DJ一連三天超嗨狂歡

為了一年一度的2019「夏都春宴Spring Break on the Beach」,說什麼也要衝一波南台灣啊!

Photo / On the Beach

南台灣年度最強沙灘派對!2019「夏都春宴」音樂趴降臨墾丁,與百位DJ一連三天超嗨狂歡

每年最嗨的南台灣派對,「夏都春宴」即將再度登場,這回主辦單位On the Beach特別邀請到法國音樂鬼才 Solberjum、英國DJ Swindali、香港DJ Mojito,以及曾因《英國達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演出爆紅的日本搞笑藝人植草和久(Wes-P)演出。

其中以「裸體抽桌巾」聞名的Wes-P,則是今年「夏都春宴」的一大亮點,原本只是在日本電視節目接通告的他,已有十年以上的表演經歷Wes-P,屬吉本興業旗下搞笑藝人,偶爾會在推特上發布自己裸體抽桌巾的影片,早先報名參加《英國達人秀》,立刻在全球爆紅,多支YouTube影片突破百萬點閱率,這回終於可以親眼見證他的強大魅力。

於4月4、5、6日一連3天在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夏都春宴」,除了每日三小時的無限酒水暢飲,今年主辦單位更首次增設了第二座舞台,邀請超過100位的表演者,包含50位DJ、50位舞者、特技藝人、高蹺與雜耍藝人等馬戲團式的近距離演出。

「夏都春宴」售票資訊

早鳥票現已全數售罄,預售票則在7-11ibon售票系統與全家便利超商均有販售,網路上也可以透過kktix售票系統購買。三日票價為1500元,單日票110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