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林俊傑〈進階〉MV拍攝與粉絲零距離互動:「真的比演唱會還珍貴!」

耳朵懷孕了~拍攝現場根本就是小型演唱會!

Photo/華納音樂 Music/林俊傑 JJ Lin

林俊傑〈進階〉MV拍攝與粉絲零距離互動:「真的比演唱會還珍貴!」

行走的CD林俊傑JJ將展開全新《聖所2.0》世界巡演,〈進階〉為全新巡演的主題曲,而這首歌對JJ來說有更深一層的意義,代表了他在華語樂壇中再進化,也希望聽見這首歌的人都能「進階」,不再徬徨迷惘。歌曲剛推出時,JJ還發起「進階繞口令」引起演藝圈廣大迴響,包括莫文蔚、謝霆鋒、鄧紫棋、林書豪....等大咖巨星們爭相挑戰,歌迷們也不斷上傳自己挑戰的畫面要跟JJ一較高下!

誰能比JJ快?來挑戰看看「進階繞口令」

JJ提到他非常喜歡這次MV的呈現,召集了400位歌迷兼臨演近距離互動,劇情以小型音樂會的演出,觀眾中的三個主角有的分別是慘遭家暴的少年、失去家人的女孩,以及人生毫無目標的男子,三人最初是面無表情的在台下聽著演出,各自隨著音樂的牽引讓受傷的心靈獲得治癒,讓掙扎不前的心找到出口,決心過更好的生活。JJ以第三人的角度,鼓舞著台下的觀眾:「我當初想法是當我在台上唱歌時,同時鏡頭記錄每個人心裡的畫面;我覺得當舞台上的歌手雖然唱的是自己的歌曲,但舞台下的觀眾同時也是在唱著自己的人生。」

這次MV拍攝,因JJ剛結束在海外的活動,受到時差影響引起頭暈,但整個拍攝過程與粉絲互動很開心,甚至讓JJ很懷念LIVE HOUSE的氛圍,更開心的說:「我已經好久沒有跟觀眾這麼近距離的互動了,這種感覺比真的演唱會還要珍貴!」

林俊傑-〈進階〉MV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