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Jolin蔡依林、小S超狂合體〈紅衣女孩〉MV玩驚悚!根本是紅衣小女孩番外篇

呸姐搭檔小S,這組合是否太狂了!

Photo / 索尼音樂

Jolin蔡依林、小S超狂合體〈紅衣女孩〉MV玩驚悚!根本是紅衣小女孩番外篇

Jolin蔡依林的新歌MV話題持續發燒,最新的〈紅衣女孩〉不僅斥資千萬,以電影規格拍攝,更找來小S徐熙娣、王柏傑參與演出,光是黃金陣容就超讓人期待。

或許是歌名與電影《紅衣小女孩》相似,Jolin更找來導演程偉豪執導MV,量身訂做一套融合血腥、恐怖懸疑的故事。可以看到MV在大量黑灰白色調中以「紅」點綴,表面上以「紅」帶出喜慶,其實更深一層含義即是「鮮血」,暗藏無限殺機。

首次在螢幕上合作的Jolin及小S同台飆戲可說火花十足,像是小S在對戲時會故意問Jolin:「我有吻戲你不會羨慕嗎?」結果Jolin猛搖頭說不會,小S則回:「那是因為你沒有結婚!我結婚12年了,只要不是我老公的吻戲,我都可以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