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泰勒絲、凱蒂佩芮世紀大和解!新歌〈You Need to Calm Down 〉化身漢堡與薯條姐妹花,連「死侍」都軋一角

天阿,這擁抱畫面太感人!

Photo / 環球西洋、Youtube

泰勒絲、凱蒂佩芮世紀大和解!新歌〈You Need to Calm Down 〉化身漢堡與薯條姐妹花,連「死侍」都軋一角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最新MV一定要看!因為她在裡面跟世仇凱蒂佩芮Katy Perry上演「世紀大和解」,她們化身超可愛的漢堡與薯條姐妹花,還親密的擁抱在一起,雙方粉絲無不又驚又喜。

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經兩年,泰勒絲將帶著全新第7張專輯《TS7》將於暑假回歸樂壇。3天前才發布第二波主打單曲〈You Need to Calm Down〉歌詞版MV,現在就推出MV,動作超迅速。

這支MV在近日成為話題,因為盛傳將會有「超豪華卡司陣容」,果真一字排開有21位明星演員,有脫口秀主持人艾倫Ellen DeGeneres、歌手兼模特Ciara,甚至連「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都驚喜現身。

而最令人跌破眼鏡的,莫過於從2013年因為搶舞者事件,導致泰勒絲與凱蒂佩芮兩位天后撕破臉,直到2018年凱蒂佩芮寫信道歉,雙方才開始有了互動。MV後段,穿著薯條裝的泰勒絲,看到凱蒂佩芮身穿Met Gala時的Moschino漢堡裝,兩人走向對方,接著牽起手擁抱,上演「世紀大和解」。

超大咖明星陣容令人目瞪口呆,他們更都是致力於LGBTQ議題發聲的名人。而其實泰勒絲出道以來,也不斷為LGBTQ族群發聲,也呼應將於8月23日將發行的新專輯《Lover》名稱。這支超狂的MV,快點看起來吧!


《You Need to Calm Down》MV完整21位卡司名單:

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Ellen DeGeneres
《死侍》演員Ryan Reynolds
美國歌手兼模特席亞拉Ciara
《美國偶像》發跡知名男歌手亞當藍伯特Adam Lambert
《酷男的異想世界》居家改造王Bobby Berk
《酷男的異想世界》穿搭專家Tan France
《酷男的異想世界》文化專家Karamo Brown
《酷男的異想世界》髮型專家Jonathan Van Ness
《酷男的異想世界》帥哥廚師Antoni Porowski
《摩登家庭》男星Jesse Ferguson
《摩登家庭》男星Justin Mikita
美國著名變性演員Laverne Cox
知名演員兼舞者男模Dexter Mayfield
實境秀《RuPaul's Drag Race》變裝表演家Rupaul
美國影集《艷放80》演員Billy Porter
黑人YouTuber歌手Todrick Hall
知名創作女歌手Hayley Kiyoko
新生代音樂劇演員Chester Lockhart
美國花式滑冰運動員Adam Rippon
美國知名網紅Hannah Hart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