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九O年代最強男團!新好男孩BSB演唱會10月登場,這些經典歌單不能不練啊!

九O年代出了許多經典藝人與音樂,其中「新好男孩」不但人帥歌好聽,出道26年來,依舊是大家心目中的傳奇!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九O年代最強男團!新好男孩BSB演唱會10月登場,這些經典歌單不能不練啊!

即將在10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該搶票的大家相信已經期待到不行了!五位從男孩到大叔的帥哥們,多年來依舊在各位歌迷心中佔據一席之地,以下經典歌單不能忘,演唱會前趕緊練起來!

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

I Want It That Way


As Long As You Love Me


All I Have To Give

Quit Playing Games

Drowning


Larger Than Life

BACKSTREET BOYS DNA WORLD TOUR LIVE IN TAIPEI 新好男孩2019台北演唱會】 

演出日期:2019/10/22 (二) 演出時間:8PM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南港展覽館 票價: 

搖滾VIP區: NTD7800 (站席) 座席: NTD 5800/ 4800/ 3800/ 3300/ 2800/ 2300/ 1800 - 

售票時間:2019/5/5 (日) 11AM 拓元售票系統 真情開賣 更多活動資訊 : www.livenation.com.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