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郭富城 中秋節即將登「台」 ! 獻上2億造價演唱會大秀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台北站 倒數15天! 郭富城中秋節即將登「台」獻上2億造價演唱會大秀!
郭富城 中秋節即將登「台」 ! 獻上2億造價演唱會大秀

倒數15天!  郭富城中秋節即將登「台」獻上2億造價演唱會大秀!

華語樂壇最炫目、製作成本最高的演唱會盛事[老協珍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台北站],倒數15天即將到來。耗資超過2億元製作的高科技智能舞臺,即將原裝登台,主辦單位開麗娛樂搶先揭露:「整個舞台使用LED螢幕2000片、日本原裝智能燈光 2000組、舞台鋼鐵框架超過20噸重、服裝道具300件以上,需由21個40呎貨櫃運送來台!整個團隊預計有170人來台,加上舞台硬體搭設動員400位人力,演出期間將近800位工作人員團隊一同參與、打造這個華人音樂界最盛大的演唱會!


郭富城嚴格控制以保最佳狀態  

全力專注,體力保持巔峰華麗登場呈奉「台北限定」!


6月底登台宣傳的郭富城,在記者會上大方透露自己身體密碼「63」,維持在63公斤是自己的最佳狀態。對自己體能跟狀態嚴格要求的郭天王,這次為了睽違七年再度登「台」兩場演唱會可說是早早做好萬全準備,已經事先提供自己的營養「菜單」請飯店協助烹調,開麗娛樂表示:「演唱會期間郭天王的飲食控制更是高標,喝養生湯水、補充大量蔬果,少鹽少油的餐單,希望能夠保持最佳狀態。」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請飯店將他慣用型號之跑步機都搬到房間,讓郭天王能夠隨時運動」。

 

發行過超過80張國、粵語專輯,演唱過近千首歌曲,郭富城擁有的暢銷經典歌曲更是不勝枚舉,『對你愛不完』、『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狂野之城』、『愛的呼喚』….等都是歌迷的口袋歌單。而郭富城「亞洲舞王」的舞台王者風範及獨特聲線也成為藝人爭相模仿的學習對象。『對你愛不完』一曲更是讓費玉清、周杰倫、王菲、李榮浩、林宥嘉、羅志祥、郁可唯、馮紹峰、鄧超…等藝人在演唱會或是節目上模仿過。演唱會即將到來,歌迷們也紛紛喊話天王:「中秋節不只賞月還要去『賞天王』!期待郭天王承諾的『台北限定』的演出內容!」這絕對是大家一生之中不能錯過的舞台盛宴。


老協珍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台北站

時間:2019/9/13(五)19:30pm、 9/14(六)19:30pm

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請洽:KKTIX或全家FamiPort

主辦單位:開麗娛樂

協辦單位:太陽娛樂、就是娛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