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睽違4年!蕭亞軒素顏下水拍MV:「我不知道它能不能成為最棒的,但是,我會努力。」

天后蕭亞軒Elva新歌《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花絮曝光啦!不只下水拍攝,更勇敢素顏上鏡頭,呈現出最自然的自己,讓人好期待MV釋出!

Photo / 蕭亞軒 Elva Hsiao

睽違4年!蕭亞軒素顏下水拍MV:「我不知道它能不能成為最棒的,但是,我會努力。」

天后蕭亞軒Elva在出道20週年前夕,無預警宣布推出新專輯《Naked Truth赤裸真相》,讓期待已久的粉絲拍手叫好。現在再公開新歌《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MV拍攝花絮,她素顏泡在水裡3~4小時,敬業地呈現出最自然的自己。



相隔4年再拍MV,蕭亞軒在這之間,經歷聲帶受損、憂鬱症,她在花絮開頭便感性地說:「我不知道它能不能成為最棒的,但是,我會努力。」而現在已重新再站起來,她自信說道:「(內心)現在是這麼多年來最強大的時候,所以我好好抓緊這一刻。」

新歌《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選擇在水中拍攝,蕭亞軒說這是受到最愛的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啟發,當看到男女主角隔著水族箱相見,還有許多穿過水的鏡頭,形容是「為了愛最極致、最激進的一個表現方式。」讓不諳水性的她決定挑戰一回。

而因為要下水,Elva考慮到妝會花掉,只有種睫毛、留有一點唇色,在水裡泡3~4小時,苦笑稱是「泡在漂白水裡!」拍攝地點更選在馬里布海灘游泳池,當時還遇到加州大火,拍攝時都有聞到煙味,仍能順利完成。歌迷看到後都紛紛留言:「很感動」、「很期待新專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