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MOLESKINE 2014 辛普森家庭 The Simpsons 主題限定行事曆

「MOLESKINE」為了慶祝The Simpsons 辛普森家庭這部經典動畫開播 25 季前所特別推出的限定版,系列預計於 2014 年 2 月中旬開始販售,喜歡 The Simpsons 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啦!

Editor / VK Photo / moleskine

MOLESKINE 2014 辛普森家庭 The Simpsons 主題限定行事曆

MOLESKINE 2014 辛普森家庭 The Simpsons 行事曆

轉眼間已經是 2014 了,每年最重要的就是購入一本新的記事本。雖然,已經身處「smart phone 能給你很多方便」的年代,許多人還是喜歡一筆一筆的將事情寫下來。身為一個文字工作者,每天形影不離的不是那些科技產品,反而最需要一本薄薄的筆記本及鉛筆,讓人隨時記錄每一刻對生活的感受,透過在空白紙上抒寫才能不忘那手寫的溫暖,也更增添文字本身珍貴的價值。

知名筆記本品牌「MOLESKINE」一直是許多時尚人士的必備品,甚至是每個人包包裡面不可或缺最實用的裝飾品了!「MOLESKINE」為了慶祝The Simpsons 辛普森家庭這部經典動畫開播 25 季前所特別推出的限定版,喜歡 The Simpsons 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啦!

主要以劇中兩大主角作為設計的主題:辛普森家的一家之主爸爸「河馬」(Homer)與辛普森家的叛逆一哥「霸子」(Bart),用以搭配兩種不同的尺寸、黃色與黑色的封面、以及空白與格線兩種不同內容的版本,共計四種的變化款式,每一本都完整傳達辛普森家庭中的經典元素。

關於 Moleskine

起源於19世紀法國的 Moleskine,原為不知名的小文具商所製造,廣受世代藝術家與文人的喜愛,其中包括知名的梵谷、畢卡索、海明威等人,原於1986年遭遇停產的命運,好在1997年,米蘭出版商 Modo & Modo SpA 決定重新製造上市,並正式命名為 Moleskine -來自英國作家 Bruce Chatwin 對它的暱稱,並成為正式品牌。歷經戲劇性的世代淵源,讓Moleskine除了實用價值,還擁有一種很獨特的文化傳承背景,身影也每每出現在電影之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