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The Simpsons《辛普森家庭》25周年 各方聯名加料歡慶

The Simpsons《辛普森家庭》講述的是美國人辛普森一家的生活,這個家庭面臨著一個個普通家庭都會遇到的生活難題。它可說是FOX劇史上最閃亮的一筆,也是美國電視史上播放時間最長的動畫系列劇時逢《辛普森家庭》25周年,各家廠商陸續推出了許多的聯名商品與紀念玩具。
The Simpsons《辛普森家庭》25周年 各方聯名加料歡慶
Text/ VK  Photo/ The Simpsons Facebook、各品牌

The Simpsons《辛普森家庭》講述的是美國人辛普森一家的生活,這個家庭面臨著一個個普通家庭都會遇到的生活難題。它可說是FOX劇史上最閃亮的一筆,也是美國電視史上播放時間最長的動畫系列劇,至今已播出了25季(到現在也沒有停下的意思),論年歲之長,美劇中無有望其項背者,而同時它也從另一個角度成為了一部美國近代短史,以2D的緯度反映出冷戰後美國社會的變更、乃至全球文化格局的重新部署。 
 
25年來,這一家人一直佔據著我們客廳的電視螢幕,成為世界上最具彈性的品牌之一,就連荷馬的口頭禪「D'oh!」已經被牛津英文字典列入正式單字了。自播出以來以來,《辛普森家庭》總共拿下85座各類大獎,89項各類提名,其中包括23座艾美獎,1座金球獎提名。《時代》雜誌也將其提名為「20世紀最偉大的電視節目」,就連Facebook的人數也直逼8千萬,比Disney足足多了3千萬人呢。
 
好萊塢許多明星都是辛普森的粉絲,其中甚至還包括一些政壇風雲人物。像是美國前總統布希、柯林頓、比爾•蓋茲、演員伊莉莎白•泰勒和喬治•克隆尼、小甜甜布蘭妮等人都曾參與過劇集的配音。如今還有一長串的明星在排隊等著參與這部動畫,而此前劇組甚至以”在美國的知名度不夠”為由拒絕了萬人迷貝克漢的加入,大牌的風範可見一般。
 
時逢《辛普森家庭》25周年,各家廠商陸陸續續推出了許多的聯名商品與紀念玩具,樂高 (Lego) 公司率先推出了一系列辛普森家庭主題積木。先前發售的積木套裝包括房屋場景和辛普森一家的主角玩偶,而現在Lego又乘勝追擊,推出了16款動畫角色人偶。包括小丑Krusty、糊塗警長等配角也收錄於其中,頓時讓Lego版的春田鎮變得熱鬧非凡!
 
當然連時尚界也沒放過與辛普森聯名合作的機會,法國時裝潮店「colette」及新興品牌「ELEVENPARIS」 也與他們大搞聯名系列 Tee!系列包括 4 款設計,全部印有動畫中的代表人物,加上潮店一貫的標誌藍色及波點圖案,趣味盎然。 此外,店內的人氣餐廳「Le Water Bar Colette」更以「The Simpsons」為佈置主題,牆面上印滿滿辛普森一家人,連美麗的美枝Marge都會在餐桌上陪你吃東西!
 
美妝跨界合作出了名的m.a.c,幫然也搶跟辛普森合作,以妖嬌媽媽美枝Marge為主角,推出一系列商品,包含腮紅、眼影、假睫毛~樣樣都俏皮翻了,但幸好腮紅眼影不是黃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