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台北遇見紐約客!? 摩登「CHECK inn」旅店 大玩美式LOFT風

位於松江路行天宮捷運站旁的,美式LOFT風格旅館「CHECK inn」,將紐約LOFT風格置入,融合台灣道地文化傳統,透過刻意裸露的磚牆和管線、顏色對比強烈的拼貼地磚與百老匯招牌,一進入便能感受到紐約都會特有的摩登感,這也正是紐約最美好的景色之一,為了更加襯托出紐約氣息,也將紐約濃厚的多元藝術氣息無形的置入於整體空間當中。
台北遇見紐約客!? 摩登「CHECK inn」旅店 大玩美式LOFT風

Edit/ VK Photo/ CHECK inn

近年來Loft風格逐漸變成一種時尚又時髦的居住與生活方式,可以隨心所欲地創造出自己夢想中的家及生活,完全不被已有的結構或物件所約制住。粗糙的柱壁,灰暗的水泥地面及裸露的結構,是自成一格的藝術展示天地。 
 
位於松江路行天宮捷運站旁6月甫開幕的LOFT風格旅館「CHECK inn」,將紐約LOFT風格置入,融合台灣道地文化傳統,透過刻意裸露的磚牆和管線、顏色對比強烈的拼貼地磚與百老匯招牌,一進入便能感受到紐約都會特有的摩登感,這也正是紐約最美好的景色之一,為了更加襯托出紐約氣息,也將紐約濃厚的多元藝術氣息無形的置入於整體空間當中。
 
在客房設計上,大片手砌紅磚牆搭配多款設計燈具。黑鐵床頭板既簡約又獨特,別具設計創意的可活動法蘭盤床腳,可以隨意調整床位,浴室還有六角形瓷磚拼貼與紐約地鐵風壁磚,呈現原汁原味LOFT風格。客房內40吋LED平板電視、席夢思床墊、抗過敏枕頭、天然有機沐浴用品與負離子吹風機等,更是讓旅客在這場零時差的紐約美學旅程中,不僅放鬆身體,同時也得到心靈上療癒的貼心設計,更吸引人的是2,800~3,200的平實價格提供旅客入住。
 
1、2樓的美式餐廳「CHECK CAFÉ」,承襲旅館的美式LOFT風格,以黑白六角的大型馬賽克磚拼貼地板和鑄鐵腳加上木頭材質的桌子,打造出簡約又不失個性的用餐空間。在有著大片落地窗的明亮用餐環境內,特別精心放置的共享長桌,讓用餐時更具互動,「CHECK CAFÉ」還設置的外帶窗口購得,美味可以跟著輕鬆帶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