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走進柔柔霧霧溫柔鄉 LE CREUSET棉花白鑄鐵鍋打造理想生活

LE CREUSET「棉花白」由天然棉所啟發,將內在具堅硬性格的鑄鐵鍋具,以棉花色澤輕柔的包覆。猶如置身棉花田,重新喚起對於新生潔白之永恆想像,平靜且純粹。
走進柔柔霧霧溫柔鄉 LE CREUSET棉花白鑄鐵鍋打造理想生活
Edit/ VK Photo/ LE CREUSET

自然之美往往是我們生活的靈感,LE CREUSET「棉花白」由天然棉所啟發,將內在具堅硬性格的鑄鐵鍋具,以棉花色澤輕柔的包覆。猶如置身棉花田,重新喚起對於新生潔白之永恆想像,平靜且純粹。

「棉花白」霧面質地顯現了低調細緻的完美質感,溫柔色澤則道出了悅耳絮語與精簡詩句。在純白間,時而呈現質樸溫潤的舒適風格、時而流露優美典雅的高貴,不管放置廚房或家中任何角落,皆能恣意且不著痕跡地搭配。有別於以往所知的繽紛色彩,現在宛如擁有一張空白畫布,料理將成為想像中揮灑自如的顏料,我們便不受拘束地描繪心中那片絢爛美好的理想生活。

選擇LE CREUSET的9大理由
1. 歷史悠久  2. 保溫性佳  3. 傳熱穩定
4. 節省能源  5. 高抗酸鹼  6. 健康美味
7. 清洗容易  8. 光滑表面  9. 品味上桌
 
LE CREUSET 法國鐵鑄鍋 簡介:
以橙紅火焰作為商標,擁有近九十年歷史的LE CREUSET,產品在全球五十多個國家銷售。這個傳奇性的廚具製造家於1925年法國北部Fresnoy le Grand鑄造廠生產了第一個琺瑯鑄鐵鍋,後來即以此地作為基地,繼續生產其馳名於世的鑄鐵廚具。經典的French Oval是LE CREUSET首批推出的產品之一,豔麗懷舊的品牌顏色保留至今,一直都是最受歡迎的產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