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小王子特展 Le Petit Prince 台北華山

如果你曾讀過《小王子》,請來重溫故事最初所給你的感動;若你未曾讀過,歡迎你來感受小王子風靡全球的動人魅力。
小王子特展 Le Petit Prince 台北華山
資料來源 /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必須要用你的心。」
 
由法國作家Antoine de Saint-Exupery(安東尼.聖修伯里)所創作的《小王子》故事,全球至今已翻譯為257種語言,是世界上最暢銷書籍之一。故事敘述一位住在小小的B-612行星上的金髮男孩,因為跟一朵驕傲的玫瑰花鬧彆扭,離開了自己的星球,展開了一趟星際旅程,他造訪了許多星球,遇見了國王、愛慕虛榮的人、酒鬼、點燈人、商人、地理學家等等,最後來到了地球,與飛行員、狐狸相遇。
 
作者透過小王子純真的心靈,在遊歷星球的過程中,看見了許多人生中非常重要,但肉眼不可見的事物。他告訴我們:「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這個傳達生命與愛的故事,感動全球無數的讀者。
 
每個大人最初都曾經是小孩,人無法不長大,但我們可以決定自己看世界的方式。實際走訪一趟小王子的星際旅程吧!請戴上我們精心錄製的《聽見小王子-情境故事機》,隨著小王子的腳步,帶領你找到心中的那個孩子。
 
《走進故事書體驗實境歷遊》
全球首次曝光,由法國聖修伯里基金會監督授權,將《小王子》書中的文字與插畫由書頁轉化為真實場景。廣受大眾喜愛的書中角色動作、表情、衣著,都經過聖修伯里基金會與專業設計團隊多次討論與修正,最終呈現出最接近原著精神的經典景象,再搭配聖修伯里手繪圖稿、情境故事機,讓你用眼睛看、用耳朵聽,跟著小王子一起踏上他的星際旅程。當你踏上每一顆獨一無二的星球時,別忘了拍張紀念照喔!
 
《珍藏圖稿曝光-看見小王子的誕生》
小王子這個風靡全球的角色是如何誕生的?作者的創作歷程是如何?「小王子特展」精選展出100多幅圖稿,包含作者安東尼.聖修伯里的鉛筆塗鴉、炭筆素描、水彩稿、《小王子》原著插畫等等,還有作者與親友間往來的圖文信件與照片。仔細欣賞這些珍藏的圖稿,你會發現小王子是如何從一張張塗鴉中誕生出來!
 
《全台唯一小王子專賣店》
《小王子》故事中的經典圖樣溫暖動人、深留人心,吸引了全球數以萬計的小王子迷。由法國官方授權之週邊商品正式登台,全台唯一的《小王子》專賣店只在「小王子特展」!還有小王子主題輕食區,在旅程的尾聲,陪你度過悠閒的點心時間!
 

《小王子手做故事屋》
你讀過《小王子》的故事嗎?你知道可愛的小王子是怎麼來到地球的嗎?飛行員、小王子、狐狸、玫瑰,這些角色在故事中代表著什麼意義呢?來聽聽小王子的故事吧!聽完故事,還可以親手做紀念品帶回家喔!
活動時間、地點:2015/1/10~1/11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3清酒工坊2F拱廳
報名及活動詳情請上http://uevent.udn.com/prince/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二四連棟
展覽期間:2014.12.20-2015.03.15(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17:30停止入館)
官方網站:http://uevent.udn.com/prince/

 
【留言分享抽「小王子特展」門票】 
即日起至01/18止,於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分享「在本文圖片的展區介紹中,你最想去哪一個星球呢?」,就有機會獲得【小王子特展】入場券2張。

僅接受得獎者於領獎時間內(將與得獎名單同時公佈),親至美麗佳人櫃台(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樓)領取,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恭喜下列網友獲得【小王子特展】入場券2張。
陳瑋廷/GongLin Peng/蘋蘋邱/陳以涵/Maruchan LI/Lu Chia-ning/陳怡君/William Leon/Fanny Tsai/唐詩婷

(得獎者請密切注意FB「其他」訊息匣,活動單位已私訊通知領獎資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