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好特別的「女兒節主題餐」活動, 快讓家中寶貝公主也來體驗一下吧!

日本女兒節是獻給小女孩祝福的專屬節日,全台唯一純日式溫泉旅館—北投日勝生加賀屋,時常以日本傳統節日為主題,規劃限定日式餐點及文化體驗活動。
好特別的「女兒節主題餐」活動, 快讓家中寶貝公主也來體驗一下吧!

日本女兒節是獻給小女孩祝福的專屬節日,全台唯一純日式溫泉旅館—北投日勝生加賀屋,時常以日本傳統節日為主題,規劃限定日式餐點及文化體驗活動,女兒節自然也不例外,即日起至3月3日女兒節當天,限期展示女兒節「雛人形」;2月27日至3月3日更推出「女兒節限定料理」,讓你和家中寶貝公主盡享愉悅時光。

由總料理長 柴崎徹主導的「女兒節限定料理—天翔雛祭會席」,納入傳統女兒節必備的散壽司、菱餅和白桃酒,還有寓意成雙成對的蛤蜊湯,此外,還精心將日本家庭會在女兒節時擺置的「雛人形」裝飾融入料理當中,以白蘿蔔、櫻花及造型生魚片,製成一道賞心悅目,充滿春天美感的「女兒節人偶裝置生魚片」。

為了讓父母與寶貝擁有美好回憶,活動期間日勝生加賀屋2樓大廳佈置一座慶祝天皇、皇后大婚時場景,精緻靈巧、金澤工藝的華麗七層「雛人形」裝飾,免費開放參觀;同時更提供日本浴衣租借服務,讓小朋友和爸媽都能打扮得漂漂亮亮,無論是到到附近北投公園散步玩耍自拍留念。

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女兒節限定料理—天翔雛祭會席」供應期間:227日起至33日止
訂位專線:02-2898-5555轉分機5102535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