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是誰睡在畫作裡? 時尚旅店「Le Cinq Codet Hotel」空降巴黎

這家店在第七區,也是羅丹美術館附近唯一的五星飯店!最近盛大開幕的Le Cinq Codet Hotel可說是當代奢華的綠洲,寬廣的空間僅奢侈地規劃了67間房,低調的內裝由巴黎建築師Jean- Philippe Nuel操刀,優雅地將這個三○年代的法國電話總部,變成像是藝術藏家的私人空間。
是誰睡在畫作裡? 時尚旅店「Le Cinq Codet Hotel」空降巴黎
Text/李昭融、顧軒  Photo/Le Cinq Codet Hotel
 
這家店在巴黎第七區,也是羅丹美術館附近唯一的五星飯店!最近盛大開幕的Le Cinq Codet Hotel可說是當代奢華的綠洲,寬廣的空間僅奢侈地規劃了67間房,低調的內裝由巴黎建築師Jean- Philippe Nuel操刀,優雅地將這個三○年代的法國電話總部,變成像是藝術藏家的私人空間。
 
 
他突顯建築物本身的透明跟弧度,讓建築外面的線條跟設計美學相呼應,衝突地將30、40年代巴黎裝飾藝術風的家飾,跟法國藝術家Gerard Garouste、攝影師Jean-Pierre Porcher、當代設計大師Tom Dixon,還有Patricia Urquiola的作品交錯並列,用藝術帶出獨一無二的巴黎奢華況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