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台北喜來登比薩屋 同步共饗義大利國慶美食

台北喜來登比薩屋將同步在台灣時間6月2日至6月8日推出多款「義同共饗」特色美食,以共同歡度義國國慶!
台北喜來登比薩屋 同步共饗義大利國慶美食

Edit/Jyun  Photo/台北喜來登

義大利自羅馬帝國時期即享有「美食之國」的美名,對義大利人而言,食物不僅是追求美味,更是種提升品味的生活態度。

而在每年6月2日是義大利的國慶日,台北喜來登比薩屋也將同步在台灣時間的62日至68期間推出多款「義同共饗」特色美食,以義大利崇尚食材原味的飲食精神,共同歡度義國國慶!那讓主廚來推薦一些美味菜色吧!

「伊比利豬肉芝麻葉沙拉」將堪稱「歐陸珍寶」的伊比利豬肉低溫熟成後炙烤,搭配香氣濃郁爽口的芝麻葉沙拉,增添豬肉在口中的滋味;而口感豐富多層次的「蒔蘿香草藍斑魚排,油封甜椒風味醬」與軟嫩多汁「嫩烤羊排,咖啡香料紅酒汁」,更是鮮美好料理!鹹香撲鼻的「伊比利臘腸野菇比薩」,入口後油脂隨舌溫化開,濃郁堅果香與火烤後的肉香在嘴中迸發,舌尖繚繞著伊比利臘腸香氣,美味難以言喻。比薩屋「義同共饗」國慶特色美饌,與你一同品嚐義大利的美味國慶!

 

※台北喜來登比薩屋餐廳(B1F)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8:00-22:00,詳情及訂位請洽(02)2321-1818訂席中心或官方網站 www.starwoodhotels.com.cn

 

男性保養品牌BIOTHERM邀彭于晏慶祝30周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