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15 夏季風格漢堡特搜

喜歡看著兩片麵包夾住起司肉汁涔涔流不止的恣意暢快嗎,這個暑假一定要吃的四家漢堡一次收齊,去了可能要排隊,但不去....肯定會後悔!!
2015 夏季風格漢堡特搜
簡單漢堡其實不簡單喔!選料開始,頂級自然牛、韓式泡菜、酪梨、布里起士與焦糖鳳梨香炒蘑菇,外夾的麵包也有布里歐、雜糧、巧巴達,旁邊佐以香料蒜烤馬鈴薯或者松露醬,接好你的口水,四家優質漢堡幫你一次找到齊!
撰文/黃安姬  圖片/DR
 
 
ACHOI 最優雅
 
位於台北中山Amba一樓的ACHOI餐廳摩登優雅,隱藏版的牛肉漢堡一盤兩份,一手掌握手打牛肉餅、鴨肝、自製韓式泡菜、酪梨、布里起士與芝麻葉,(NT$520)。ACHOI以Modern Tapas形式精緻上桌,small plates小盤料理便於讓顧客們能彼此互相分享、一次品嚐多元豐富的美味菁華,特別適合城市女性優雅聚會吃巧,吃質感的需求。餐廳內引進頂級侍酒機,並與獨家酒莊合作,擁有逾20款獨特紅、白酒,並由餐廳侍酒師提供顧客專業餐酒搭配服務,價格合宜外(單杯70元起)我們喜歡能一次品嘗多款紅白酒的多面向樂趣。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7-1號 02-2565-2898
 
 
最經典 Burger Ray
 
 
可以依照個人喜愛口味,消費者自己動手組合配料。這才有個性。 Burger Ray的漢堡專賣店真的可以發揮天馬行空的口味組合創意。從麵包、漢堡、配料到醬汁,採現點現製現煎,並提供五分熟、七分熟、全熟,三種不同熟度選擇,另有豬肉、海鮮、素食口味,麵包則為自家烘焙坊Ginger Bread天然酵母麵包,有布里歐、雜糧、巧巴達三種,琳琅滿目的配料吧有生菜、洋蔥、酸黃瓜等11種食材,以及法式蛋黃醬、起司醬、照燒醬等6種醬料,自己動手搭配組合,當然口味也是自作自主宰囉。大熱門的心臟病堡真的沒吃心臟會先蹦蹦跳:松露醬、鵝肝、焦糖鳳梨、漢堡牛肉餅、焦化洋蔥加上自組生菜,編編打字一邊擦口水,不吃心臟才會痛呢!
台北巿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50-4號
www.Burgerray.com
 
最原味 Burger Fix
 
 
不計成本進口純種美國頂級自然牛吃起來最安心了!Burger Fix 可是國賓飯店系統開出的館外餐廳品質有保證。每天手工製作漢堡肉,搭配自製烘培、新鮮出爐的鬆軟麵包,淋上獨家秘方醬料,如果喜歡咬定肉塊口感,享受肉汁淋漓暢快,Burger Fix當然品嚐一次就會上癮。 除了雙層牛肉以及牛肉培根起司外,也有韓式酥炸雞肉、香煎海鮮選項,清爽的松露松露素菇堡也很推薦在食欲不振的午間享用,歐別忘了,松露薯條夠酥脆,放冷吃同樣香脆也是不可錯過的一絕唷(價格NT155-255)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5號
電話:(02) 2751-6628
 
最異國 Paul保羅麵包
 
 

曾經引發法式麵包風潮的PAUL保羅麵包,餐廳中也有一款保羅經典漢堡絕對讓人印象深刻。組合現作手工麵包、焦糖洋蔥與新鮮紅洋蔥、全牛漢堡排、生菜,另附香料蒜烤馬鈴薯,飽足滿點外,有著法式專注美食的細節搭配:細細慢炒的焦糖化洋蔥香氣四溢,融化的艾曼達起司包裹住牛肉漢堡排的豐腴口感,絕對值得點來嘗試!(價格NT450)

PAUL保羅麵包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ul1889.taiwan?fref=t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