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當代藝術與百年傳奇工藝的相遇 以線條喚醒自然印象

世界知名工業設計師Marc Newson (馬克•紐森),受邀為擁有111年歷史之喬治傑生品牌,設計全球限量純銀茶組。
當代藝術與百年傳奇工藝的相遇 以線條喚醒自然印象

Edit/ Pc, Images/ Georg Jensen

世界知名工業設計師 Marc Newson (馬克•紐森),受邀為擁有111年歷史之喬治傑生品牌,設計全球限量純銀茶組。

這是 Marc Newson 首次與歷史悠久的丹麥皇室御用品牌合作,更是喬治傑生自 1988 年與 Verner Panton 合作後,25 年來首次與當代設計師的重要銀雕精品。Marc Newson 設計師款之純銀茶組,將推出全球限量 10 組印有「MN」製造標記的限量版,以紀念這難得的跨界合作。

此純銀茶組,歷時超過6個月的設計工程,將最先進科技與喬治傑生傳奇銀匠工藝結合,

設計開發初期以3D列印製作的原型,對於探索其造型曲線與實驗各種潛在技術之解決辦法有極大的幫助,也是將 Marc Newson 現代設計以傳奇工藝呈現的重要過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