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精彩你的2016,手札嘉年華線上開展

轉眼間2015年已屆尾聲,草間彌生、AFU、mark's等質感手札,還有輔大猴、迪士尼、史努比、宮崎駿、…等限量月(桌)曆,連搶手沾水鋼筆都備齊,不出門就可以挑選的年曆百匯,都在博客來設計文具館中,讓人好期待2016快快到來。
精彩你的2016,手札嘉年華線上開展

月誌、周誌、日誌、桌掛曆、無時效、品牌、手帳周邊,細分七大分類的手帳嘉年華,款款設計風格引人入勝,不禁懷疑問自己:一本手帳,真的夠用嗎?

edit&photo/gigi 圖片提供/博客來

尋覓自己的專屬手帳,寫下生活的精彩故事。今年博客來設計文具館中,挑選多國特色手帳年曆,兼具設計感和實用性的日本品牌「HIGHTIDE」、以限量經典聯名款著稱的義大利品牌「MOLESKINE」、插畫風格多變的台灣插畫家品牌「Afu」,限量版草間彌生mark's跨界質感手札,還有輔大猴、迪士尼、史努比、宮崎駿、…等限量月(桌)曆,連搶手沾水鋼筆都備齊,讓人好期待2016快快到來。

博客來「2016手帳展」活動
期間:第一波自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第二波自2015年11月 1日起至12月31日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