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奢華的秋冬暖心擺飾!全靠施華洛世奇水晶溫暖你

耶誕樹遜、七彩迷紅燈落伍、掛紅襪等聖誕老公公你夠了唷!再這樣過耶誕就太遠古時代了!施華洛世奇教你打造最亮眼的居家擺飾,輕輕鬆鬆擁有歐洲皇室貴族的家!累積至今已有120年的歷史經驗,運用超卓的水晶工藝獻上最頂級的居家裝飾品,還有限量的聖誕吊飾唷。耶誕樹加上施華洛世奇吊飾才夠看!
奢華的秋冬暖心擺飾!全靠施華洛世奇水晶溫暖你

Edit/Wow  Photo/Swarovski

耶誕樹遜、七彩霓虹燈落伍、掛紅襪等聖誕老公公你夠了唷!再這樣過耶誕就太遠古時代了!施華洛世奇教你打造最亮眼的居家擺飾,輕輕鬆鬆擁有歐洲皇室貴族的家!累積至今已有120年的歷史經驗,運用超卓的水晶工藝獻上最頂級的居家裝飾品,還有限量的聖誕吊飾唷。耶誕樹加上施華洛世奇吊飾才夠看!

Crystal Nature 自然魅力-- 祕密花園

延續2014年熱賣花朵系列,以2015/16秋冬「冬日花園」的靈感為發想。以創新切割水晶色彩工藝,在透明水晶上增添色彩呈現大理花淺紫水晶花瓣,或是百合黃水晶花瓣。細膩的切工所製成的奢華水晶,令人目不暇給、美的冒泡。

Mother Nature 色彩魅力—天堂之旅

色彩鮮豔的鳥類昆蟲,由熱帶雨林為藍圖。這是水晶工藝創新的突破設計,減少金屬的運用,其中藍紫及紅鸚鵡擺件則完全沒有使用金屬支架的支撐,精緻的切工技術在此展現的淋漓盡致。

Seasonal Symbols 季度系列- 限量聖誕掛飾

掛上限量版就讓人無法拒絕,聖誕樹上掛這個才夠看!琳瑯滿目聖誕掛飾包含雪花、水晶球、聖誕吊鐘以及麋鹿等作品,更能豐富裝點耶誕節的光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