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Palazzo Versace Dubai 酒店於杜拜隆重開幕 盡顯奢華氣派

繼第一間開幕於澳洲黃金海岸的 Palazzo Versace 獲得碩大成功後,Versace 坐落在杜拜灣的 Palazzo Versace Dubai 酒店於 11 月隆重開幕。
Palazzo Versace Dubai 酒店於杜拜隆重開幕 盡顯奢華氣派

Edit/ Pc, Images/ Versace

繼第一間開幕於澳洲黃金海岸的 Palazzo Versace 獲得碩大成功後,Versace 坐落在杜拜灣的 Palazzo Versace Dubai 酒店於 11 月隆重開幕。

與杜拜龍頭發展商 Enshaa Group 合資發展的 Palazzo Versace Dubai,將成為中東區域内最奢華的酒店。並由藝術總監 Donatella Versace 親自為 215 間客房操刀設計室内裝潢及家具,將 Versace 世界真實呈現。舉凡手繪金雕天花板,至頂級大理石及馬賽克,可以見到 Versace 經典圖案貫穿酒店每個角落,包括 Medusa 頭像、希臘回字紋及品牌的標識印花,不少圖案更是專為 Palazzo Versace Dubai 設計!展現出 Versace 的品牌態度,盡顯奢華氣派。

大廳瑰麗豪華,地面鋪設達 1,000 平方米的大理石馬賽克,氣派出眾,並擺放了訂製家具及飾以孔雀、獵鷹及駿馬圖案的布畫。

Giardino 餐廳提供全天候餐飲服務,地板及石柱均選用大理石,牆壁以 Versace Wallpaper 系列的特別版經典 Jungle 圖案壁紙做裝飾。 Vanitas 餐廳則宛若典雅意大利宮殿,更以手繪意大利圖案粉飾牆身。

Palazzo Versace Dubai 亦將提供 169 間公寓,各設有一至六間臥房,每個單位均以不折不扣的 Versace 風格粉飾佈置。

Palazzo Versace Dubai 坐落於市中心新建的文化村中心地段,位處優越海濱區,杜拜灣景致一覽無遺。

 

GIANNI VERSACE S.p.A – 簡介

Gianni Versace S.p.A 於 1978 年成立,為領導全球的時裝設計品牌,自 1997 年起由 Donatella Versace 出 任藝術總監,業務包括時裝及時尚生活產品的設計、生產、分銷及零售,範疇遍及高級訂做時裝、男女裝成衣、 珠寶、腕錶、配飾、香氛及家具。

www.versace.com

 

關於 PALAZZO VERSACE DUBAI

Palazzo Versace Dubai 奢華酒店及度假村坐落於阿聯酋杜拜灣海濱,設有 215 間套房及 169 間豪華別墅公寓,並配備多間獨當一面的餐廳及水療中心,用品更選用 Versace Home 的一系列精緻產品,造就 Palazzo Versace Dubai 成為演繹獨特生活態度的世外桃源。 Palazzo Versace Dubai 酒店及住宿項目由阿聯酋發展商 ENSHAA 與 Versace 聯手發展,並於2015年11月隆重開幕。

 

關於 ENSHAA PSC

ENSHAA PSC 為優質項目發展商及首屈一指的禮賓服務供應商。 ENSHAA 參與發展不少舉世聞名的杜拜建築項目,包括 Emirates Financial Towers、D1 Tower 及 Palazzo Versace Duba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