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Cath Kidston 聖誕精選單品 打造溫馨繽紛佳節

充滿節慶氛圍的聖誕節象徵著源源不絕的活力,本季 Cath Kidston 的 Christmas 系列圖紋以大膽鮮艷的色彩描繪出趣味節慶元素圖樣,搭配精緻珠寶色調般的印花,另外更加入古怪討喜的機器人圖紋妝點,豐富的系列新奇又另人驚艷!
Cath Kidston 聖誕精選單品 打造溫馨繽紛佳節

Edit/ Pc, Images/ Cath Kidston

充滿節慶氛圍的聖誕節象徵著源源不絕的活力,本季 Cath Kidston 的 Christmas 系列圖紋以大膽鮮艷的色彩描繪出趣味節慶元素圖樣,搭配精緻珠寶色調般的印花,另外更加入古怪討喜的機器人圖紋妝點,豐富的系列新奇又另人驚艷!

精心佈置的聖誕樹,妝點上各式繽紛掛飾;餐桌上的精緻擺設,將點心襯托的更加美味;被禮物裝滿的聖誕襪,喚醒小時候等待拆禮物的雀躍心情!在這特別的溫馨時刻,計劃著如何與親朋好友相聚共度,Cath Kidston 獻上多款應景家飾單品與精緻配件,讓居家布置洋溢歡愉的節慶氛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