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RIMOWA攜手Steiff 俏皮泰迪熊溫暖旅程回憶

德國經典品牌RIMOWA將再創全新里程碑,今年將首度與Steiff連袂合作,攜手呈現聯名限量珍品─Steiff RIMOWA行李箱;在寒冬將至的此時,RIMOWA以匠心獨具的誠摯心意,打造前所未見的奢華溫暖手感,共創美好旅行回憶。

Edit / Ai Photo / RIMOWA

RIMOWA攜手Steiff 俏皮泰迪熊溫暖旅程回憶

Steiff風靡無數老少的經典泰迪熊正邁開步伐,期待著與您共同漫步旅程。Steiff RIMOWA限量箱款,特別以Steiff經典金耳扣”Steiff button in ear”標章,締造限量行李箱上的矚目設計亮點,亦為RIMOWA CLASSIC FLIGHT 懷舊氣息,再添玩味童趣,而與銀色箱身泰迪熊相映成趣的,則是一隻俏皮可愛的銀灰色Steiff迷你泰迪熊玩偶,這位由柔軟羊駝毛手工織就的小小嬌客,成為CLASSIC FLIGHT 獨有真皮把手上的最大亮點,成為旅程中最忠實的溫暖伴侶。

Steiff RIMOWA箱身上鮮明的泰迪熊圖案,俏皮可愛卻不容忽視,穿越人群的瞬間,卻依舊是令人矚目的焦點;打開箱身,溫暖羊駝毛質感內襯,極致柔軟膚觸來自與銀灰色泰迪熊玩偶全然相同的頂級羊駝毛織就,透過Steiff的獨家擁有的頂級羊駝毛絨百年技術,不僅賦予了溫暖厚實質感,彰顯出難以抵禦的奢華魅力。

 

Steiff RIMOWA行李箱標準登機箱尺寸,全球限量推出1,300只,台灣地區僅限90只,預計於2016情人節前夕2/12(星期五)在RIMOWA特定專門店開始販售。讓泰迪熊的溫暖,成為每個有情人旅途上最貼心的夥伴。

(台灣地區限量僅90只,僅於台北敦南、台北仁愛、台北天母、文華精品、老爺酒店專賣店/ 台中台灣大道專賣店 /高雄漢神巨蛋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