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高貴不貴!ZARA HOME限量香氛根本藝術品來著!

Zara Home最新春夏推出奇珍異閣及凡爾賽系列居家擺設,瀰漫濃濃的古典、奢華氣息!這回一口氣又以相同主題再推出6款限量香氛,連外觀都美得驚人,香氛控必要收藏!

Edit/Wow Photo/Zara Home

高貴不貴!ZARA HOME限量香氛根本藝術品來著!

奇珍異閣系列

外觀以自然歷史、地貌景緻、考古和藝術等元素,融合了藍色、白色和米色系,打造濃郁的古典風格。三款香氛分別為雪松木的高雅、橙花的感性與西西里無花果的純真,就像一段徜徉在春日愜意時光中的探險。

Cedar Wood雪松木:清新柑橘與葡萄柚混合性感高雅氣息的小蒼蘭讓人感到愉悅。

Orange Blossom橙花:感性橙花調和了佛手柑和金銀花,合適在任何空間。

Sicilian Fig西西里無花果:此款香氛透過佛手柑,檸檬和無花果共同調出略帶柑橘氣味的雞尾酒氣息,吹拂來自地中海的新鲜微風。

 

凡爾賽系列

以凡爾賽宮殿的瑰麗花園為設計主軸,打造充滿了浪漫雅緻的色調和世界各地的園藝風光。三款香氛為富有異國風情的野竹、絢爛的夜來香與多汁的紅色莓果香調,讓人聯想到滿滿春日花園的浪漫景致。

Wild Bamboo 野竹:帶有濃厚異國情調的野竹香調,由帶點微酸的春季花香橙花與茉莉增添新意,互相搭配。

Tuberose Bouquet 夜來香捧花:歌頌春天的柑橘混合清新淡雅的花香調為前味。晚香玉就像是個具有特色的美食家展現優雅和鮮明的性格。

Red Berries 紅色莓果:喚醒感官的前味綻放令人開心的果香。主味調是輕茉莉花香和帶點異國情調的杏桃香。充滿活力和香草木質調觸感的清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