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一圓星爸星媽夢!小哈潑貝克漢御用嬰兒車時髦又實用

來自英倫的iCandy精品嬰兒推車,創立至今已達80年歲月,以精湛的工藝打造兼具時尚和實用性的嬰兒車。不只讓準媽媽們視為夢幻逸品,就連貝克漢的女兒小哈潑也愛!

Edit/Wow Photo/iCandy

一圓星爸星媽夢!小哈潑貝克漢御用嬰兒車時髦又實用

擁有純正英國血統的iCandy精品嬰兒車,首創世界第一台能將單人推車變身為雙人推車的驚世設計,著實造福不少雙胞胎家庭,也解決了同時帶兩個寶寶外出的困擾。經典Peach系列嬰兒車再創新風貌,以優雅、高貴又具汽車美學的流行工藝為靈感,打造「Classic經典潮青」及「Black極速酷黑」兩大風格完美、品質卓越的特別車款。這款限量版推車除了原本Peach系列配備的高景觀座椅、EVA防穿刺輪胎及四輪獨立避震系統外,並在椅背處設計扣環袋,讓爸媽可安心收納手機、錢包等重要物品。

「Classic經典潮青版」

受20世紀60年代指標性的復古跑車啟發,運用在汽車工藝上的優雅線條以及力學結構,匹配清新雋永的皮革配色,傳遞永恆的英倫精神

「Black極速酷黑版」

全車體採用消光黑陽極處理,襯托細節處的大膽橙彩,以視覺上強烈動能速度感,創造媲美極速超跑的非凡質感。

 

2月起在iCandy Experience台北展示中心開放試乘囉!快帶上家中寶貝去坐坐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