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家當全部帶著走!全球第一極輕量堅韌旅行箱

每每出國都想要裝載滿滿回憶歸來,有一個輕巧堅韌的行李箱是必備的,Samsonite也不斷在設計與技術上做出更多突破,來加強行李箱會遇到的各種狀況。

Edit/Jyun Photo/Samsonite

家當全部帶著走!全球第一極輕量堅韌旅行箱

Samsonite於今年獲得TripAdvisor評選的2016最愛用行李箱品牌冠軍,身為Samsonite家族的Curv®系列,它將一層層堆疊的合成纖維強力壓縮及編織成一片合成材質,如同「鋼鐵人」中穿著的「超薄鈦合金鋼鐵衣」,因此具有極輕又堅韌的特性,成為它主要的重點。以下為各位介紹它成為世界第一品牌所必備的條件:

Curv®專利材質的強韌與獨特

高衝擊強度撞擊下,箱體不受影響

抗低溫能力佳

立體紋路與圓弧箱體,賦予絕佳抗壓力

重量最輕

光滑耐磨損的表面

環保材質

Samsonite Curv®在設計上提供四款不同造型供消費者選擇 

頂級商務人士御用黑標「破牆箱」Cubelite

專為上流商務人士打造的最頂級黑標成員,在材質上具有強力的撞擊及壓力下也不易破損的特性,測試以高速穿越厚牆面後,箱體仍毫髮無傷。

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得主「貝殼箱」Cosmolite

外觀以貝殼為靈感,帶來自然優雅的氣質,其獨具特色的外型設計,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流線型跑車造型「極限箱」Firelite

是Curv®系列中最輕盈的箱體,以時尚跑車風流線體為設計,充滿跑車速度感及時尚度!

獨家專利「三點開闔上鎖」的Lite-Locked

創新專利「三點式開闔上鎖」設計,提供了高度堅韌和防護功能,堅固的PP框架與上、下及側邊三點的開闔設計是崁壁在外殼的表面,提升防護功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