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牛奶盒、對話框變餐具?Afternoon Tea讓用餐充滿樂趣

讓用餐更具歡樂,Afternoon Tea最具代表性的餐桌用品以休閒趣味之姿展現另一種風貌!推出以「朝食時光」為主題的一系列創意餐具,將牛奶盒、造型對話框的設計運用在上面,讓整個朝食餐桌使用起來更加豐富美味。

Edit / Ai Photo / Afternoon Tea

牛奶盒、對話框變餐具?Afternoon Tea讓用餐充滿樂趣

整體以白色系為基底,並以藍色線條、及牛奶盒、對話框文字的圖案為點綴,共推出30多款餐桌周邊限量商品。特別的是,日本設計團隊更在餐盤底部、側邊上加入「Do you like it?」、「looks Yummy」等手繪文字,在用餐時不僅可以增加互動性,還能為用餐的時刻創造出更輕鬆有趣的氛圍。

Afternoon Tea表示,因應不同的用餐時節與情境,不定時會推出各種樣式、風格設計的餐具,包括簡約、優雅、趣味造型等各式質感餐具,也吸引不同族群的選購。近年,在歐美國家早午餐風潮帶動下,Afternoon Tea將朝食餐點做為發想,完全將造型及趣味感融入餐具中,一推出便吸引單身粉領族、年輕主婦喜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