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時尚華麗的極致:Dolce & Gabbana X Smeg 復古冰箱,西西里島的耽美設計,限量只有一百個!

Dolce & Gabbana 向來以義大利華麗的風格掛帥,但是登上復古冰箱老牌Smeg時,則有另一番精彩。

Edit/ anais Photo/ DR

時尚華麗的極致:Dolce & Gabbana X Smeg 復古冰箱,西西里島的耽美設計,限量只有一百個!

有Issey Miyake這麼極簡的跨界,當然就有Dolce & Gabbana X Smeg如此繁複的跨界。
 
Dolce & Gabbana 向來以義大利華麗的風格掛帥,但是登上復古冰箱老牌Smeg時,則有另一番精彩。兩個品牌最大的共同特色就是:「Made in Italy」,而決心要合作的結果就是,由Dolce & Gabbana來妝點Fab 28 Smeg此款冰箱的外型。每一款冰箱外貌,都是由西西里島的藝術家所繪製而成的圖像,有檸檬、西西島特有的三角圖示、車輪、中古世紀騎士、戰爭場景,這些都是來自充滿詩意的Marionette劇場,車輪自然也是Dolce & Gabbana著名的特色。
 
 
 
這一百只獨特的冰箱,幾乎都是絕無僅有的,有了高品質與高科技,結合創意跟工藝。第一批系列將會在4/12-17,於米蘭 Salone Internazionale del Mobile 2016展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