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繽紛浪漫春色氣息,打造居家花見季

隨著春天腳步到來,隨處可見充滿少女心的粉嫩印花單品,2016春夏印花系列不再是以往的復古小碎花,時尚伸展台上呈現的是繁複繽紛印花款式,大型又顯眼的花朵圖案成為了今年的流行趨勢,生活工場最新推出「Full in Bloom繁花盛開」系列新品,便以浪漫花卉為主題,讓居家空間與時尚主流同步。
繽紛浪漫春色氣息,打造居家花見季

厚厚的冬裝漸漸被柔美的裙裝、輕盈材質取代,春夏季節使用的窗紗,特別推薦花繪靜謐窗紗款式,材質輕柔,能讓初春溫暖的陽光透進室內,加上滿版印花設計,如同花海般在眼前綻放,包含家飾、香氛、餐廚週邊用具等,豐富繽紛的多元品項讓人目不暇給。

建議繽紛色彩的家飾品可以搭配大地色系的傢俱,藉此平衡視覺協調性,打造出令人更感舒適放鬆的居家空間,如沉穩灰色調的Los coloresⅡ拼色沙發,便是以生活工場先前熱賣的拼八色沙發為靈感去設計的第二代延伸,顏色更沉穩、更易搭配。

另外,許多人常會忽略了牆上裝飾,其實白牆是很好發揮的空間,運用鮮艷花卉圖案搭配素雅草本圖案,以掛畫的面積優勢,便可立即營造出春天氛圍,點綴上花型設計與英式浪漫風格的居家抱枕,彷彿隨處綻放的春光美景,譜出完美的初春協奏曲。視覺滿足後,嗅覺也不可馬虎,玫瑰花瓣、小蒼蘭的花香調香氛,最能帶出柔美氣息,再加入一點經典木質調中和,溫暖得恰到好處,讓居家空間充滿著濃濃春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