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棕櫚樹春夏特別版, Lomography拍立得ALOHA探險啟程

綠意靈感拍立得太生火!來自沙灘悠閒夏威夷印象,春夏好想就帶著Lomography去海邊度假,還有三款鏡頭玩神秘!今年夏日必備啊!

圖片/DR 編輯/gigi

棕櫚樹春夏特別版, Lomography拍立得ALOHA探險啟程

你有試過幫自己建造一面拍立得牆面嗎,這些照片不僅可以把生活點滴組合拼貼製造回憶,現在又有讓人眼睛發亮的Lomography拍立得內建好玩拍照模式,玩起來更有變化,技巧簡單但一定要先學起來,自拍或者替大家拍照,就可以拍出與眾不同的照片,在創意海洋中衝浪唷!

1 利用Lomo’Instant 獨家的無限多重曝光拍照功能,可以在一張照片上拍攝無限個影像,製造奇幻創意效果後馬上印成照片!

2隨 Lomo'Instant 附送的顏色濾片,在閃光燈上加上不同顏色濾片(藍、紅、紫及黃色!),大玩冷暖色系製造奇幻光溫,拍出來作品超有藝術天份。

3拍攝最近 0.4 米對焦距離的超級近攝照。這樣的設定最適合拍攝率性隨意的自拍照了!

 

收藏